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伊朗承认击落乌克兰失事客机:人为失误

2020年01月11日12: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消息,伊朗军方承认击落乌克兰客机,称这是“人为错误”。1月8日,一架乌克兰客机在德黑兰坠毁,机上载有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总台记者李健南)

伊朗外长扎里夫发文表示,“悲伤的一天,伊朗武装部队内部调查的初步结论:美国的冒险主义引发了危机时的人为错误,从而导致了灾难。我们对我们的人民、所有受害者的家庭以及其他受影响的国家表示深切的遗憾,歉意和慰问。”


文章关键词:快讯 伊朗 承认 击落 乌克兰 失事客机 人为失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