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女王:英王室尊重和理解哈里夫妇独立生活的意愿

2020年01月14日09:52  来源:中国日报

5034

  【英女王:#英王室尊重和理解哈里王子夫妇意愿#】据英媒报道,英国王室13日召开家庭会议。白金汉宫方面发布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声明,她表示王室成员进行了“非常有建设性的讨论”,王室“尊重和理解”哈里王子夫妇过独立生活的愿望,双方同意将实行一段过渡期;王室仍有复杂事项待处理, 她已要求最终决定要在未来几天内做出。

文章关键词:哈里王子 独立生活 英女王 夫妇 建设性 意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哈里放弃王室身份 影响他的是戴安娜还是梅根

    哈里王子对王室的复杂情感、主动疏离,以及对普通生活的向往,都显示出现代化理念早已在王室内部扎根并生长。而哈里的“创造性尝试”,也为英国王室的现代化、多元化和大众化开辟了全新的空间。

  • 英国哈里王子:考虑到地球环境 我最多要两个孩子

    30日报道称,《时尚》(Vogue)杂志英国版近日请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  此时,古道尔提醒道:“不要太多”,哈里王子继续回答称:“两个,最多”。

  • 梅根和凯特首带娃同框 看哈里和威廉王子马球比赛

    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妃梅根和凯特当地时间10日带娃共同出席活动,观看哈里和威廉王子打球,这是两人第一次带孩子共同参加户外活动。据悉,这是梅根和凯特的孩子第一次共同参加户外活动,对两位王妃来说也十分少见。

  • 哈里梅根花纳税人240万英镑修别墅引不满

    有报道提出,这栋建筑的作品可能花费纳税人高达300万英镑的资金,但哈里与梅根对此不予理会,坚称花费仅接近数额的一半。官方表示,早在哈里王子夫妇决定翻修这栋住宅楼之前,这笔钱就已经计划用于房屋的修建了。

  • 哈里王子喜迎父亲节 首度公开儿子正面萌照

    哈里王子首度公开儿子正面萌照喜迎父亲节。中新网6月1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6月16日(周日)是父亲节,初为人父的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在父亲节这天,首度公开爱子正面照。当地时间5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厅合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