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滚动播报!郑州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2020年01月15日20:03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明晨上班天气

明日07到09时,阴天。偏北风2到3级,温度:零下2度到0度。

郑州下雪了,这会是加密加大的,一起看漫天飞舞的雪花

郑州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郑州市气象台2020年01月15日19时35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郑州市区及所辖六县(市)路表温度低于0℃,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雪又来!今夜起,河南多地要下雪!

 今夜雨雪持续,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信阳地区有中雪,空气质量较差,北部局部将有重度霾,外出需要做好防护具体的天气情况如何吧

你那里下雪了吗?郑州各区域陆续降雪,出行请做好防寒保暖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晚高峰期间,郑州的车友会自西向东陆续遇到降雪天气,但是大小不等,预计是小雪或零星小雪,并且这股降雪会持续到16号凌晨。(点击查看详情)

郑州今天最高气温仅1℃ 或创今冬以来新低

伴随着大范围雨雪天气,黄淮、江淮以及长江中下游等地天气阴冷,如郑州今天最高气温将仅有1℃,或创今冬以来新低。合肥、武汉、南京、杭州、长沙、南昌等地也是气温偏低,最高气温在5℃上下。 (点击查看详情)

河南省气象台2020年01月15日17时25分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河南省气象台2020年01月15日17时25分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驻马店、信阳八地区和郑州地区西部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路表温度低于0℃,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文章关键词:雪 郑州 道路结冰 黄色预警 郑州下雪了 滚动播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君山雪景抖音再度走红,微信指数暴增百倍

    近日,河南洛阳老君山突降大雪,再度在抖音上爆红。随着在抖音走红,关键词“老君山”微信微信搜索指数相比半月前暴增近百倍,百度搜索指数同比增长十倍。河南老君山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城东南,是国家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

  • 秦大河:南极科考轻装简行,他宁可扔衣服也不扔雪样

    从42岁起,秦大河便只能依靠他的假牙品人间百味。1989年,一支由中、美、苏、法、英、日6个国家的6名队员组成的国际横穿南极考察队,从南极半岛的顶端出发,开始举世瞩目的南极“长征”。1990年3月3日,徒步近6000公里后,考察队顺利抵达终点——东南极洲的前苏联和平站,按最长路径成功横穿了南极大陆。

  • 冰封雪原,朱日和练兵!

    千里机动,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朱日和练兵。(记者李晓川 左键)

  • 他把岁月藏在了修好的钟表里

    韦华老师傅今年84岁,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巴生的郁昌表行修理钟表。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12月5日,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巴生的郁昌表行,韦华为顾客佩戴修好的手表。新华社记者 朱炜 摄  12月5日,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巴生的郁昌表行,韦华在维修手表。

  • 甘肃天祝:雪落梯田景色美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姜爱平 摄)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姜爱平 摄)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