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普京提名米舒斯金出任俄新一届政府总理

2020年01月16日09:35  来源:中新网

5034

  当地时间1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现任联邦税务局局长米哈伊尔·米舒斯金。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批准总理梅德韦杰夫提出的政府辞职,并提名税务局局长米舒斯金出任俄罗斯新一届政府总理。

文章关键词:政府总理 普京 米舒斯金 提名 一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黎巴嫩迪亚卜政府执政期各方面危机四起,辞职难解当前危机

    8月10日的视频截图显示,黎巴嫩总理迪亚卜发表电视讲话。观察人士指出,迪亚卜政府辞职无助于解决黎巴嫩当前面临的各种危机,而且如果不能尽快组建行之有效的新政府,反而可能会使危机加剧。迪亚卜政府命运多舛,组建不久即遭遇新冠疫情,执政期间,黎政治、经济、卫生等各方面危机四起。

  •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蒙古人民党主席、政府总理呼日勒苏赫互致信函

    7月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蒙古人民党主席、政府总理呼日勒苏赫致口信。近年来,在两党交流合作备忘录框架内,蒙古人民党和中国共产党成功推动双方各层级合作迈上新台阶,我对此感到高兴。

  • 携手抗疫 中非合作实现新发展

    非洲多国人士表示,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必将进一步汇聚中非团结合作之力,为双方携手战胜疫情注入强大动力。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说,中国专家组不远万里及时来到苏丹,在苏丹疫情日益严峻的困难时刻为苏丹人民带来了力量。

  • “苏丹人民永远会把这份恩情铭记于心”——记中国专家组助力苏丹抗疫

    6月9日,苏丹总统府,苏丹卫生紧急事务高级委员会主席西迪克·塔乌尔在这里举行仪式,答谢中国援苏丹抗疫医疗专家组全体成员。6月9日,苏丹卫生紧急事务高级委员会主席西迪克·塔乌尔(前排右三)、中国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前排左三)和中国援苏丹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在苏丹喀土穆总统府前合影。

  •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中国抗疫成果

    中国今天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记录中国抗疫的艰辛历程。秘鲁部长会议主席塞瓦略斯6日表示,中国率先控制住疫情,积累了丰富经验,也为世界各国抗疫注入信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