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西宁地陷事故燃爆原因查明:公交坠坑时拽爆电缆

2020年01月17日07:59  来源:荔枝新闻

5034

  西宁地陷事故燃爆原因查明:公交坠坑时拽爆电缆(来源:original)

  西宁地陷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电力及燃气方面均排除因管线导致塌陷。供电公司相关人士透露,事故现场发生燃爆的原因已查明,因公交坠坑时拽爆电缆。供水公司则称,水管在公交坠坑后才断裂。

文章关键词:燃爆 地陷 公交 西宁 电缆 事故现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广汉花炮厂爆燃致6伤:涉事公司曾因花炮炸伤人被判赔偿

    7月8日21时10分左右,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南丰生产区厂房发生燃烧,22时25分引发燃爆。记者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发现,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曾经因为生产的花炮产品存在缺陷、不合格,导致消费者被炸伤左眼而被判赔偿。

  • 四川广汉鞭炮厂爆炸致6人受伤:2人重伤 4人轻伤

    四川广汉南丰镇一鞭炮厂爆炸 附近地区居民自述:室内门窗被震碎  据@今日广汉 7月8日21:10时左右,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南丰生产区厂房发生燃烧,22:25时引发燃爆。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应急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散周边群众,开展消防救援,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周边群众已疏散到安全区域。

  • 燃爆了!绝佳配合!武警反恐对抗捕歼演练

    近日武警四川总队在山林地展开了一场对抗捕歼演练。

  • 突发!新乡一化工厂发生爆炸,现场掀起“蘑菇云”

    10月25日早晨,新乡市辉县境内一化工厂发生爆炸,据周边村民拍摄的画面显示,化工厂的火势凶猛,现场掀起“蘑菇云”。

  • 军运会丨燃爆了!陆海空“激战”正酣

    20日,武汉军运会军事五项项目中的障碍跑比赛展开角逐。△在20日进行的女子50米假人救生项目中,中国选手吴慧敏夺冠并打破国际军体纪录 借助空气动力与地心引力,参加跳伞四人造型的军运健儿们优雅而精准地舞动在江汉大地上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