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军运会丨燃爆了!陆海空“激战”正酣

2019年10月21日17:24  来源:新华社

5034

  秋高气爽,军运会陆海空赛场上“激战”正酣!10月20日,武汉军运会进入开幕后的第二个比赛日,特色项目相继展开,军运健儿斗志高昂,军人血性与运动激情喷薄而出,带来一幕幕“超燃”的画面!

  超级战士,无惧障碍!

  20日,武汉军运会军事五项项目中的障碍跑比赛展开角逐。军事五项是异常艰苦、残酷的比赛,尤为体现军人素质。面对从战场沟壑障碍演变来的种种道具,军体健儿们毫不畏惧,迎难而上!

  △穿越“火线”。这身体协调性简直“爆表”

  △跳出“弹坑”。人生不也如此,就算掉入低谷,也得爆发出来!

  △运动员身手矫健,堪比“人猿泰山”

  △还不够高、还不够快?那咱换个角度仰望这障碍、这身手!

  △平衡能力也很重要!这个障碍道具有没有勾起你对被驾校单边桥“支配”的回忆

  △即使累瘫倒地,也是英雄无疑!

  巾帼骑士,戎装“出征”

  另一场以“障碍”为关键词的比赛,也在位于武汉商学院的马术场地障碍赛场上进行着。中国姑娘田雨戎装登场,格外英姿飒爽!

  

  △点击观看戎装女骑士田雨的比赛风采

  马术赛场上还有许多小亮点。风筝、象棋、黄鹤楼的形象,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标,装点出了浓郁的中国元素。

  △马术赛场上的“中国风”

  负重游泳,救“人”竞速两不误

  毫无疑问,军运会特有的假人救生项目是最有“负担”的游泳比赛,参赛选手需要“救起”一个假人,并带着假人竞速。要说竞赛和实际应用间的距离,这个项目简直太真了!

  △他们单手划水,不是耍酷,而是在“救人”

  △在20日进行的女子50米假人救生项目中,中国选手吴慧敏夺冠并打破国际军体纪录

  “和平精英”,空降江城

  他们的竞技场在天上!借助空气动力与地心引力,参加跳伞四人造型的军运健儿们优雅而精准地舞动在江汉大地上空。

  △“1、2、3起跳!”出舱瞬间,像不像真人版的《和平精英》游戏

  △旋转、翻滚,优美的造型,请搭配武汉标志性的长江欣赏

  记者:侯文坤、田定宇、梁建强、谭元斌

文章关键词:军运 激战 陆海空 负重游泳 Qzone 燃爆 赛场 假人 救人 爆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回顾军运会精彩瞬间,探寻我军军体健儿夺冠的力量源泉

    本届军运会军事五项男子个人全能前7名的成绩,都超过了5500分,其中,冠军潘玉程的个人总分达到5617.5分,团体成绩更是打破了尘封21年的世界纪录。军事体育训练中心领导告诉记者,除了“拼倒争第一,站着升国旗”的八一精神外,极限的突破还要依靠技术创新。

  • 荣耀加身!军运会河南籍冠军载誉归来

    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11月11日下午,适逢空军七十华诞,河南省体育局领导专程赶到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看望载誉归来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河南籍跳伞冠军邢雅萍和于瑞龙,以及游泳冠军张家。

  • 解放军报评论员:凝神聚力共筑中国梦强军梦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成功举办这次国际军事体育盛会,向世界展示了新时代的中国形象,宣示了中国和平发展主张。本届军运会让人们对军事体育的独特价值、对中国军人的拼搏风采有了深刻了解,也让世界对新时代的中国和中国军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 人民网评:军运会闭幕,和平圣火永不熄灭

    江城武汉沐浴和平荣光,军运圣火照亮健儿荣耀。不得不说,雄哉,我中国军团,荣耀与你们同在;壮哉,我中国军团,辉煌由你们铸就。军运会虽然已经闭幕了,但是各国军人运动员挑战极限、攀越新高的精神永在,各国人民守望和平的圣火永不熄灭。

  • 军运会完美落幕 一文回看赛场内外难忘瞬间和温情时刻

    破纪录和夺冠瞬间固然值得铭记,然而本次军运会赛场上的一幕幕感动、温情、酷燃和让人泪目的瞬间,也同样值得怀念。区别于奥运会将残疾与健全运动员分开比赛,军运会更强调让所有军人在同一个赛场竞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