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视频 > 正文

变革故事:第三集

2020年01月17日11:43  来源:央视网

5034

点击上方视频截图进行跳转播放

文章关键词:变革 故事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南方网评:5G赋能,共享共赢美好未来

    只有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加速5G网络建设,拓展5G商业应用,赋能经济社会发展,才能抢占信息技术竞争的制高点,共享共赢美好未来。广东是全国信息产业大省,5G产业发展基础良好,拥有一批实力雄厚的5G龙头骨干企业,形成了比较完善的5G产业生态。

  • 黄汉权: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要求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 用电影记录时代变革 脱贫攻坚主题电影《驻村第一书记》在河南首映

    11月22日下午3时,献礼脱贫攻坚战、记录伟大时代变革的主题影片《驻村第一书记》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首映式。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扶贫办等有关领导及电影主创人员、企业界代表欢聚一堂,观看了影片。

  • 迟福林:以高水平开放赢得未来

    以扩大内需为重要导向的高水平开放,就是要实现内外市场联通、要素资源共享,就是要构建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总的来看,中国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坚定不移推进全球自由贸易进程,坚定不移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变革,将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 以智能化转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智能化是指利用数字技术,将分散或孤立的设备、产品、生产者、企业等以产业链、价值链等方式连接起来,形成联动发展。站在新起点上,要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加速制造业与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制造业智能化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