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飞线巴士”支付宝小程序18日上线 市民拼车出行更加方便

2020年01月17日16: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2020年春运大幕已经拉开,为更好地服务春运,让更多市民乘客便捷享受个性化的出行服务,郑州公交“飞线巴士”在上线运营一周年之际,将于 1月18日正式推出支付宝小程序,更加方便市民拼车出行。

“飞线巴士”是郑州公交在现有定制服务平台基础上全面升级、全新打造的网约公交服务品牌。自2019年运营以来,将传统公共交通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强大的功能有效联接形成优势互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多元化出行需求,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高品质的智慧出行体验。

“飞线巴士”目前已形成旅游、通勤、团建用车的模式,平台注册用户已超过30万,每天有近5千人在平台发起拼车,全年参与拼车用户达50余万人次,有效解决了市区较偏远地区的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学生、职工出行难问题。

“飞线巴士”依靠“线路灵活、一人一座、一站直达、便捷舒适”自身特点和优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和好评。

本次“飞线巴士”支付宝小程序的上线,解决了用户只能在微信小程序发起拼车的单一性问题,丰富了用户的拼车途径。首次使用只需打开支付宝,搜索“飞线巴士”小程序,即可开通使用,再次使用时,打开我的小程序,点击“飞线巴士”即可。乘客可选择已有线路加入,或者自己输入起始点、时间、乘车人数发起拼车,飞线巴士依托全郑州各公交站点作为乘车点和下车点,拼车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推送给乘客拼团成功的信息,发车前15分钟系统会显示乘车凭证,乘客上车时出示给车长验票即可。

乘车指南:

第一步进入飞线巴士:支付宝搜索:“飞线巴士”点击进入;

第二步搜索目的地:进入飞线巴士小程序首页,输入起点、终点、发车时间、乘车人数,点击发起拼车;

第三步确认订单,发起支付:确认乘车信息无误,点击下方支付按钮,等待拼车;

第四步等待拼车成功:支付成功后,可通过邀请好友拼车或分享该拼车订单,完成拼车人数。

支付宝分享:

第一步点击“邀请好友拼车”;

第二步点击下方联系人;

第三步分享到支付宝好友;

第四步点击链接,加入拼车。

微信分享:

第一步点击“邀请好友拼车”;

第二步点击下方微信图标;

第三步将吱口令或保存图片分享好友。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飞线巴士 支付宝 上线 方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