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广州一幼儿园教师涉嫌猥亵6岁女童 检察机关已介入

2020年01月17日18:2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官微消息:1月17日,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辖区内某幼儿园一名6岁女童遭该幼儿园教师猥亵。随后,该院迅速启动提前介入机制,并引导侦查取证。目前,涉案教师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 大象新闻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教师 女童 检察机关 人民检察院 大象 侦查取证 涉嫌 普通高中 园方 高中教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儿园纳入义务教育?教育部回应了!

    近日,教育部在对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4574号(教育类433号)提案的答复中表示,关于将幼儿园纳入义务教育体系,教育部组织专家做过研究论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更好实现“幼有所育”。

  • 呼和浩特“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案:3名涉案教师被批捕 家长称孩子已转园,半夜仍会哭醒

    据“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11月4日消息,鼎奇昭君幼儿园教师涉嫌虐待被看护人一案,由新城区公安分局立案侦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于2020年11月4日依法对该幼儿园教师白某某、石某某、樊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 法国纹身最多的人是一位幼师 连眼球都染成全黑 遭投诉被调职

    据路透社9月28日报道,法国一位幼儿园教师由于在全身纹满了纹身,家长投诉后被幼儿园调离工作岗位。当地教育部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已与海莱尼达成协议,将他从幼儿园调离,因为6岁以下的孩子“可能会被他的外表惊吓到”。

  • 毕业了,我要当老师(深聚焦)

    湖南省资兴市白廊镇龙溪学校,曾为公费师范生的教师骆燕在教孩子们唱歌。…………  教育部和全国各地搭平台、拓渠道,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从教,计划招收40多万毕业生补充到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队伍中。

  • 疫情下民办幼儿园花式自救:幼师卖包子 贷款做小吃

    相比幼儿园“转行”餐饮,贵州省遵义市的一家民办幼儿园园长做的更为“彻底”,他贷款8万元,带着23名幼师开了一家小吃店。在陈丽看来,有些幼儿园,特别是那些纯私立的民办园,迟迟没有退费,确实是有着“难言之隐”。

  • 2020年全国计划招聘40余万名教师 希望是你

    毕业了 你将如何选择 选择这个职业 你的人生 

  • 幼儿园无证办学,园长:“我的证在老百姓心中!”

    当记者问到幼儿园是否符合开学条件并是否按照教育部门要求进行安全演练时负责人却说那些是“这所幼儿园没有办学许可证,根据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现场检查,幼儿园的教师配备、卫生,还有更重要的食品安全,包括消防安全都不达标。

  • 幼儿园卖烧烤,烟火气里有人情味

    这两天,“幼儿园转行卖烧烤”的新闻刷屏。近日,山东济南某幼儿园,园长为了给老师们发5月份的工资,决定临时转行卖烧烤。也许还有一些网友觉得“幼儿园转行卖烧烤”是“不按套路出牌”,其实仔细想一想,也能够理解。

  • 2020年专升本、硕士研究生扩招共51.1万 全国已有超1亿名学生复学

    今年高校毕业生的人数达到874万,同比增加40万。目前,由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青团中央等6部门单位,共同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也已启动实施。

  • 2019年河南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之八 建设幼儿园1108所 新增学位超14万个

    1月7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019年12月25日,全省实际建设1108所幼儿园,其中1000所纳入民生实事项目库的幼儿园全部主体完工,今年即可投入使用,包括公办园838所、民办园162所,共实现新增学位14.29万个。下一步,省教育厅将进一步加快构建“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满足群众对普惠、安全、优质学前教育的诉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