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受大雾天气影响 郑州至周口、南阳、信阳等地长途客运部分班次停班

2020年01月18日10: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汪军)1月18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截止8:00,因大雾高速封闭,郑州至南阳、周口、信阳等地部分班次停运,预计对发公司来郑返程班车大面积晚点。实时信息,请关注豫州行公众号班次情况,或致电0371-96269客服电话。

影响郑州交运集团市内各站发班情况:

中心站,基本正常发班,个别班次晚点延迟发班。

总站:基本正常,部分线路减班运行。

东站:登封全部报停,山西晋城,长治及省内部分线路减班发车。

西站:部分线路延迟发班。

南站:南阳周口信阳地区个别停班。

北站:登封班次停发,其他线路正常。


文章关键词:大雾天气 郑州 周口 南阳 信阳 长途客运 班次停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海支援湖北物资顺利抵达

    2月14日下午17时,在历经30多个小时、1700公里长途跋涉后,总值1200余万元的青海援助物资顺利抵达武汉。为了保证物资安全顺利抵达湖北,青海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特警指导支队、海东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护送民警一路护卫开道,马不停蹄,昼夜不息,全力完成护送任务。

  • 我想给你一个拥抱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10:00 共0条新闻 

  • 受大雾天气影响 郑州至周口、南阳、信阳等地长途客运部分班次停班

    1月18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截止8:00,因大雾高速封闭,郑州至南阳、周口、信阳等地部分班次停运,预计对发公司来郑返程班车大面积晚点。东站:登封全部报停,山西晋城,长治及省内部分线路减班发车。

  • 暖心!濮阳一辆SUV大雾天侧翻水沟,4人被困水中,众人齐心抬车救人

    濮阳一辆SUV大雾天侧翻水沟,4人被困水中,众人齐心抬车救人 大象新闻2020-01-16 19:21:01 大雾天气 车辆不慎侧翻 危急时刻 五名退伍兵跳进水中 迅速敲碎玻璃、打开车门 

  • 多雾天气,开车出行,请“雾”必当心!

    河南省气象台2019年12月23日05时20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商丘、周口、漯河、驻马店四地区和开封、平顶山、南阳、信阳四地区东部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

  • 大雾天气导致成都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

    21日上午,受大雾天气影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部分旅客被迫滞留机场。截至9时30分,大雾已造成86个出港航班积压、19个航班取消、8个航班备降外场。

  • 郑州近几天将持续大雾天气,未来几天都将雾蒙蒙

    郑州近几天将持续大雾天气,未来几天都将雾蒙蒙。

  • 甘肃武威出现大雾天气 建筑物飘渺如海市蜃楼

    2019年10月16日,雾中的甘肃省武威城区如梦如幻。据悉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出现罕见的平流雾天气,能见度小于500米,大雾中的古城武威如海市蜃楼,宛如仙境。据悉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出现罕见的平流雾天气,能见度小于500米,大雾中的古城武威如海市蜃楼,宛如仙境。

  • 甘肃武威出现大雾天气 建筑物飘渺如海市蜃楼

    2019年10月16日,雾中的甘肃省武威城区如梦如幻。据悉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出现罕见的平流雾天气,能见度小于500米,大雾中的古城武威如海市蜃楼,宛如仙境。据悉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出现罕见的平流雾天气,能见度小于500米,大雾中的古城武威如海市蜃楼,宛如仙境。

  • 明日起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 部分地区有轻度霾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6日,全国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总体较好。17日起,华北中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转差,部分地区有轻度霾,18至19日有局地中度霾,2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华北中部霾天气有所改善,南部受后续冷空气影响,霾天气将逐渐减弱消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