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别人家公司年终奖大赏:iPhone11每人标配、送湖景房

2020年01月20日11:26  来源:梨视频

5034

  别人家公司年终奖大赏(来源:梨视频)

  前两天年会抽奖,梨哥运气不佳,只能借酒浇愁。

  最后俺不省人事,被板车拖走,现在威名远扬!

  看人家OPPO年会,专门设置了醒酒区,还有医护人员一旁看守。

  果然是一个有喝酒文化的公司!

  其实年会应该大家吃吃喝喝,抽抽礼品,数数年终奖。

  还没看到年终奖的梨哥,现在盘算别人家公司发的福利,awsl……

  1

  1月10日上午,浩浩荡荡的人群涌向了陌陌的办公室。终于要发年终奖了!

  桌上堆积成小山的顶配版iPhone 11,正式员工,人手一台!

  等候iPhone的不仅有陌陌的员工,还有黄牛!

  等不来公司发,去黄牛那买一台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这已不是陌陌第一次发iPhone。

  2018年,近2000名在职员工的阳光普照奖也是一台顶配版iPhone X。

  11日,在陌陌年会上,所有参加年会的员工都收到了一份伴手礼,其中就有AirPods Pro。总裁王力表示,这个AirPods Pro是为了配合前一天的苹果手机。

  年会的特等奖则是个超大号礼包,用购物车推上来的,包括Macbook Pro、iPhone 11 pro、索尼PlayStation 4游戏套装,戴森吸尘器、马歇尔音箱、大疆无人机、PUPUPULA小夜灯等等。

  据说陌陌2020年会现场抽了376个奖品,中奖率接近25%。

  特别想问问票圈里陌陌的小伙伴,你们还招人吗?现在去还来得及吗?

  不只是陌陌有发iPhone的癖好,鹅厂也是苹果的大玩家。

  2019年腾讯云完成百亿营收,团队每人一台iPhone 11 Pro。腾讯人的朋友圈是这样的。

  微信支付团队拿到2019年公司创始人奖,奖金2个亿,据称,人均可分到20万。这还不包括年终奖,年终奖一般都10个月起。

  微信之父张小龙说了:今年我们的奖金可能会多点,大家放平心态。

  我的心态是不可能放平了。

  我要罢工去腾讯门口当只小企鹅。

  3

  虽然是喝了一锅小米粥创业的,但在小米也不是一直喝粥。

  雷军真的是在想方设法给员工发钱。

  1月10日,雷军为小米手机环绕屏技术团队发了100万美元的大奖。这个团队一共10个人,人均10万美元,约70万软妹币。

  上市以来,小米已经向员工派发了5次股权奖励。

  1月6日向1646名员工派发4892.55万股份奖励,约4.8亿元人民币,人均可以分到29万元。

  2019年11月28日,向380名员工派发2045.3万股,约1.63亿元人民币,人均可以分到43万。

  2019年9月4日,向457名员工派发3499万股,约3.03亿港元,人均可分得约66.23万港元。

  2019年7月19日,向20538名员工派发2054万股,约1.68亿元人民币,人均约8200元。

  列完上面这些数字,只想说,我什么都准备好了,什么时候给我派发个这样的老板!

  4

  你这辈子见过最多的钱是多少?

  可能大部分人都没有东北制药的员工见得多!来感受下

  因业绩表现良好,东北制药给在职员工(中层以下)每人发放10000元红包,给退休员工每人发放2000元红包。据称,此次发放的现金红包超1亿元。

  你我只有过过眼瘾的份。下辈子找个好工作。

  5

  有的公司发手机电脑,有的公司发钱,还有公司直接分房子!

  广东东莞一公司发年终奖,直接给2名员工发了价值200万的湖景房!公司一次性支付房款并装修好,员工可拎包入住。

  据董事长介绍,奖励并不要求员工业绩,更看重其人品。

  我这样的好人,老板你要不考虑下?

  6

  废柴如我,忙忙碌碌一年又一年,再没有大学时的潇洒,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土豪公司春节放假19天,还要求员工带家属出去旅游,旅游经费公司报销,额度在2万到5万之间,不出去玩,就拿不到这笔钱。

  老板,这是你逼我的!不玩够19天,我就不回来上班了!

文章关键词:年终奖 湖景 标配 iPhone 大玩家 公司创始人 陌陌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年郑州白领年终奖均值7316元,你过线了吗?

    2019年郑州白领年终奖均值7316元,你过线了吗?

  • 别人的年终奖!理发店老板奖励员工200万

    很多企业最近都在忙着发年终奖,犒劳员工一年的辛苦。”  从2016年设置员工孝心奖后,每一年贺永峰都会让离得近的员工把父母接到身边,通过年会的形式发奖金表达感恩。西安魔方美容美发发型师任飞表示:“我去年的这个孝心奖大概是在1万多,但是今年已经到两万多。

  • 年终奖发放玩“套路” 既违法又丢人

    年关将至,年终奖又成为辛苦了一年的职场人关心的话题。很多人担心,这笔年终收入能不能落袋为安。

  • 理发店为员工发百万年终奖:其中64万交员工父母

    37岁的贺先生是陕北榆林人,从事美发行业已近20年,“大概14岁时,初中刚毕业,家里条件一直不好,印象中一年到头都吃不上几次肉,后来就辍学了。”2002年,他从老家来到西安开始学理发。打工5年后,开了自己的理发店。如今,贺先生的理发店已有14家。

  • 当心年终奖发放这些花样:把应得工资变成年终奖励

    扣留部分月工资作年底福利、将积压产品打折卖给员工、把“年会抽奖”当发年终奖……  实践中,围绕年终奖的发放,一些单位因“玩花样”而与员工产生纠纷的案例并不少。”  公司负责人则声称,把公司积压的鞋子低折扣卖给员工也是年终奖的一部分,算起来公司的年终奖比往年还有所增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