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年会抽中10万柬埔寨币后拉黑领导?段子!

2020年01月21日08:3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杭州小伙公司年会抽中10万柬埔寨币后拉黑领导?段子!)

  “公司年会抽奖,奖品是10万现金,竟然被我抽中。下台打开红包一看,10万现金竟然是柬埔寨货币,按汇率折合约173元人民币。我成了全公司的笑话,现在已经把领导拉黑了!”1月19日,一名网民为“柠檬不再檬”的网友在杭州19楼论坛上发帖。

  网友在杭州19楼论坛上发帖

  之后,杭州多家媒体账号转发该“新闻”,“小伙年会抽中10万后拉黑领导”话题在新浪微博阅读量超过158万次。

  1月20日,澎湃新闻试图联系发帖人,但未获回应。经网络查询发现,类似段子早在2017年就有传播。

  如2017年1月,有台媒报道,台湾网友爆料称有朋友在年会收到10万现金红包,开心得合不拢嘴,然而打开一开,竟然是10万柬埔寨币。

  澎湃新闻发现,19楼网友发布的10万元柬埔寨币照片,也与2017年网络消息配图相同。

文章关键词:段子 柬埔寨 年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国航空姐用餐盒和乘客对打?过期假段子!

    根据网友发布的截屏信息,在CCA6365航班上,国航空姐用餐盒和乘客对打。记者查询发现,该则消息在2015年就曾出现,当时已认定为不实消息,文中所述的国航航班6365并不存在。”据航空博主FATIII在18日晚所述:“事实上国航从没有CA6365这个航班,国航浙江分公司无论机组还是所属飞机也基本极少在上海‘打工’。

  • 特朗普的新段子:中国人在用我们的钱建设军队

    [环球网报道]“如果拜登赢了,中国就赢了,因为中国将坐拥这个国家。”  接下来,特朗普“毫无意外”地将矛头转向了中国,宣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是“中国的走卒(a pawn for them)”。

  • 德云社章绍伟道歉!

    8月18日,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在微博为自己发布的不正当言论道歉。章绍伟动态发出后立刻引起网友们抨击,随后,他删除了这一条动态,并发布道歉微博,称本是“朋友圈一个段子”。

  • 德云社章绍伟道歉!

    8月18日,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在微博为自己发布的不正当言论道歉。章绍伟动态发出后立刻引起网友们抨击,随后,他删除了这一条动态,并发布道歉微博,称本是“朋友圈一个段子”。

  • 女孩考上清华跪谢父母?真相让人“大跌眼镜”……网友怒了!

    ......网友突然发现 随后 面对网友们的质疑  对于大家对他拍段子骗人的指责 我没有开过直播要礼物,也没要过谁的一分赞助,凭什么说我是在欺骗,如果说我这是在欺骗,那所有的段子手都是在欺骗。

  • 女孩考上清华跪谢父母,爸爸却一直在换?

    在另一段视频中,女孩扎着两个辫子头发凌乱,坐在病床前,用力摇晃着病床上的父亲,嘴里喊着“爸爸,你快醒过来,我考上清华大学了,我好想你,我好想你”,可是植物人父亲却始终没有睁开眼睛;镜头拉远,女孩哭得撕心裂肺,倒在爸爸身旁,可以说闻者伤心,听者落泪……7月24日,@江苏网警 发文表示:希望大家传播真正的正能量,而不是靠编造吸引毒流量。

  • 脱口秀夫妻档思文、程璐宣布离婚:我们真做回兄弟了!

    同为从《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脱口秀演员,思文(本名王思文)和程璐一直被粉丝们视为圈内令人称羡的一对。在程璐刚刚发出的微博中,他表示:“我和思文经过友好协商,确实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从夫妻做回了兄弟。

  • 别抢了,够吃

    大壮和美丽就在吵吵。出品人:王明浩 孙志平 

  • “小朱配琦”!朱广权李佳琦直播帮湖北带货,20分钟涌入300万人

    被戏称为“小朱配琦”组合的朱广权和李佳琦,4月6日晚如约在直播间连麦,一起帮湖北卖农产品。

  • "网红"物理考卷段子有点多:遗憾被删掉

    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高一的一份物理考卷中的段子含量有点高:41道题里,50多个段子。1月16日,前述考卷的出题人、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高一物理教师孙佳琪向澎湃新闻提供了这份“网红”物理幽默考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