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二次彩排 欢乐吉祥 创新亮点频出

2020年01月22日13:35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5034

  “共圆小康梦 欢乐过大年”,1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第二次彩排。

  今年春晚歌曲与时代主题、社会热点紧密贴合,从抒发亲情乡情到歌唱人民祝福祖国、从追逐梦想到祈望幸福、从嘹亮民歌到动感迪斯科......种类丰富,词曲精美。

  舞蹈类节目多姿多彩、争奇斗艳,既有国际时尚精品,又有韵味十足的古典舞。

  语言类节目有的反映了优质服务会让生活更美好;有的瞄准了老年人及年轻人的爱情;有的揭示了互爱互助是和谐社会的幸福密码;有的辛辣讽刺官场歪风......无不在笑点连连中让观众领略真善美、唾弃假恶丑。

  魔术杂技和戏曲类节目也新奇绝妙、令人赞叹,戏曲表演名家荟萃,多剧种同台争艳;魔术、杂技表演设计精巧,令人拍案叫绝......这些节目在表现高度艺术观赏性的同时兼顾与老百姓的贴近感和亲和力。

  粤港澳大湾区、河南郑州两地分会场创新亮点纷呈、优秀节目频出、地域文化特色尽显,主会场欢庆气氛在两地分会场尽情延伸,共同营造出喜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主办方表示,今年春晚将继续体现人民性、民族性、民俗性、节庆性、时代性、时尚性和国际性,从舞台美术、结构串联、联欢互动、喜庆氛围、节目编排、整体包装、新科技运用,以及网台联动、融合传播等方面进行全新的突破。

  “欢乐吉祥、喜气洋洋”,今年春晚将一如既往地在除夕夜陪伴阖家团圆的观众辞旧迎新、守岁纳福。1月24日(大年三十),《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伴您过年!

文章关键词:彩排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 魔术 时代性 民俗性 古典舞 戏曲表演 时代主题 爱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笑喷!新娘弟弟穿婚纱假扮新娘上台,强吻新郎被一脚“踹”开

    近日,在山东寿光的一场婚礼上,一个别致的环节让现场的亲朋好友捧腹大笑。据婚礼的策划人司仪大凯先生介绍,婚礼之前,新娘和他沟通想把婚礼做得搞笑好玩一些,就准备让一个弟弟扮成新娘整蛊一下新郎。

  • 2020服贸会4日将开幕

    9月2日拍摄的室外展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4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目前,会场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静待开幕。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4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 2020服贸会4日将开幕

    9月2日拍摄的室外展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4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目前,会场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静待开幕。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4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 莫斯科红场阅兵推迟至6月24日 14日夜首次夜间彩排

    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15日消息,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5月9日的俄罗斯莫斯科红场阅兵推迟到了6月24日举行。总台记者顾鑫:当地时间14日21点起,莫斯科市中心著名的特维尔大街开始交通管制,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首次夜间彩排在这里举行。

  • SpaceX将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

    当地时间5月2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SpaceX的载人飞行任务DEMO-2发射前准备工作进行中,NASA两名宇航员罗伯特·本肯和道格拉斯·赫利当日进行了发射任务彩排。据悉,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于5月27日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利用载人龙飞船将两名美国宇航局送入太空。

  • “不是重症,谁过年往医院跑?”他们是除夕的守夜人

    当你在温暖的家中坐在餐桌前和一家老小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他们或许在寒冷的室外迎来送往保障人们顺利回家他们又或许在冰冷的户外来回奔波保障那些来不及做饭的人吃上可口的年夜饭当你在室外欢天喜地赞美着烟花美丽而短暂的瞬间他们为了守护大家的平安24小时神经紧绷当你和家人在一起看春晚聊天,集福抢红包他们不能回家过年要全力以赴担负起职责不分节假日多一分坚守也许就能多挽救回一条生命他们听不到家人的欢声笑语享受不到母亲、爱人亲手做的年夜饭他们是一群除夕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的人他们是医生消防员外卖小哥列车客运员……还有各行各业的

  • 唯一没有彩排过的春晚节目 《爱是桥梁》刚刚感动你我

    1月24日晚,除夕之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如期拉开帷幕,在晚8点30分许,一个在开播前临时调整增加的节目与全世界观众见面。《爱是桥梁》通过情景讲述的形式,展现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武汉人民坚强面对,医护人员忘我救治的感人场景。

  • 宋丹丹称鼠年最后一次上春晚:该出新人了

    18日,宋丹丹参加2020年春晚彩排,并接受央视新闻专访。她还透露,2020年将是她最后一次登上春晚,“应该出新人了”,她表示以后会把时间留给家人。据悉,多年没上春晚的宋丹丹会再次亮相鼠年春晚,不过不是出演小品,而是与张国立等人合唱歌曲。

  • 央视春晚进行第四次彩排,河南功夫霸屏央视主分会场

    1月20日,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四次带观众彩排,塔沟武校两万余名学员震撼出演的春晚唯一武术节目《武魂》分别在主会场和郑州分会场亮相,与此同时,塔沟武校的功夫小子们的表演还自始至终贯穿着郑州分会场的全部演出。

  • 2020年央视春晚完成第二、第三次彩排

    记者19日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获悉,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完成了第二、第三次彩排。粤港澳大湾区、河南郑州两地分会场创新亮点纷呈、地域文化特色尽显,将与主会场一道,共同营造喜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