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聚焦项目落地、新能源汽车发展、双替代供暖等热点问题——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高义接受《百姓问政》

2020年01月23日11:55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1月22日下午,由河南省政府督查室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公共频道承办的《百姓问政》节目在河南广播电视台600演播室成功录制。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能源规划建设局局长 高义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李迎伟

河南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 石新宽

做客《百姓问政》,就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堵点问题,公开答疑,接受问政。 

新能源汽车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充电难的问题也成为老百姓关注的热点话题:“公共充电桩不足”、“小区私人车位安装充电桩也是困难重重”;同时,“双替代供暖惠民措施如何更好落实”、“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缓慢如何加快推进”、“闯红灯、欠缴水电、物业费是否会纳入征信”等问题也成为了问政现场的焦点问题。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嘉宾与问政团代表在现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答疑解惑的同时,也为观众宣传了相关政策。

《百姓问政》将在省政府网站、今日头条、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通过精彩短视频的方式播发,同时开通网络互动和电视热线,针对百姓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及职能部门的管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让职能部门与百姓面对面,实现沟通零距离!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每周六晚21:10播出的《百姓问政》。

文章关键词:百姓问政 新能源汽车 双替代供暖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