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河南光山县内所有公交车暂停运营

2020年01月24日13: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月24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及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传播扩散,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就光山县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0年1月24日12时起,光山县城区及发往各乡镇(街区)的所有公交车,全部暂停运营。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文章关键词:快讯 河南 光山县 公交车 暂停运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