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消毒、通风、发口罩、熬中药…… 郑州公交全面部署疫情传播的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5日18: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郑州公交二公司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做好工作预案,及时有效应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公共宣传。郑州公交二公司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自媒体向职工乘客做好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并向全体公交职工人员和市民发放口罩,要求所有车长戴口罩。

做好消毒通风。车辆进入场站后,打开车窗进行通风工作,提高车厢内空气流通性。组织人员做好进场车辆的消毒工作,并做好消毒记录,未经消毒车辆一律不得出场。同时,进一步加强车辆消毒频次和深度,做好车辆死角、调度室、公交场区等公共区域消毒工作。

加强卫生教育。对所有员工开展宣传教育提醒,要求车长密切注意车内动态异常,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防传染,养成卫生好习惯。

做好车长排摸防护。加大对职工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测,郑州公交二公司管理人员对车长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排摸,一旦发现有不适,立即停止运营,并做好信息上报工作。

添置红外体温计。郑州公交二公司为各调度室添置了红外体温计,实时对车长以及调度进行体温检测,车长上岗前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实时了解车长身体状况。

配发中药做好预防。郑州公交二公司为各个调度室配发中药包,为车长熬中药,增强抵抗力,做好预防工作。

文章关键词:新型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郑州公交 疫情防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