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春节假期调整 铁路部门再出免费退票措施

2020年01月27日11:23  来源:央视

5034

  原标题:春节假期调整 铁路部门再出免费退票措施

  为落实国务院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安排,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自2020年1月28日0时起,此前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的全国铁路火车票,旅客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因各地学校开学时间不同,从即时起,办理学生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由于假期调整,铁路部门将及时调增热门方向和学生返校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总台央视记者 郑连凯)

 

文章关键词:退票 铁路部门 假期 意险 运力 肺炎 国家铁路 全国铁路 开学时间 旅客出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助退票用科技服务乘客

    自助退票用科技服务乘客

  • 2021年元旦火车票今日开售 你抢到了吗?

    12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2021年元旦节(1月1日)火车票于12月3日开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最好提前购票。今年元旦节期间,重庆火车站将以旅游、探亲、学生等客流居多,市内主要集中在万州、涪陵等方向,以及周边的成都、贵州、昆明等方向。

  • 最新消息!退票!

    据日本共同社10月24日消息,东京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东京奥运会相关赛事门票进行退票的申请,东京残奥会的退票工作预计将在12月展开。相关人士透露,关于能否按计划人数规模让观众入场,日本政府和东京奥组委将在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和采取防疫对策等的基础上,进行慎重判断,明年春季可能会做出大致判断。

  • 东京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退票申请

    东京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退票申请

  • 数千元机票飙到8万!海外务工人员揭内幕:中介用软件倒票炒票

    “我们收不到退款,没钱生活,没钱购买其他机票回国,滞留海外,生活困难……”9月1日,记者收到陈晨(化名)投诉称,花六万从旅行社买的双人机票,因被拒绝登机面临退款难。“最初微信交流时,我问过尹某,如果无法登机如何退票,她承诺按照航空公司要求将会按照票面价退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