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即日起郑州各房企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 不得举行聚集活动

2020年01月27日11:4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月27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布《关于全市房地产行业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即日起,各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案场),一律不得举行集中宣传、选房、交房等人员聚集活动。

根据通知,为配合做好郑州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各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案场),一律不得举行集中宣传、选房、交房等人员聚集活动,并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对由公司持有、经营或使用的商业、办公类物业、楼宇,迅速会同物业企业和其它关联合作机构,加强现场消毒防疫措施,不留死角。

通知要求,立即排查、统计企业内部人员及代理销售公司人员节前、节后离、返郑情况,特别是来往重点地区员工动态信息,及时提示其加强疫情防范。做到相关信息动态更新,并及时向政府部门报告。务必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疏忽大意,积极配合政府相关工作安排,履行行业社会责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各项目售楼部(案场)恢复开放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另行通知。


文章关键词:快讯 郑州 房企 商品房 售楼部 聚集活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