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老乡们,够意思!樱桃沟多名村民捐赠钱物支持防疫

2020年02月04日11:4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王艳芳 文/图)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近日樱桃沟管委会多名村名看到一线工作人员工作辛苦,主动捐赠钱物,支持防疫工作。疫情面前,老乡们,够意思!

樱桃沟管委会辖区有34个卡点,每个卡点都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在共同抗击疫情的时刻,一线工作人员他们走出家门守护社区。辖区群众深刻感受到了党员干部的舍小家为大家的大无畏精神,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还主动捐赠钱物支援防疫工作。

曹洼社区热心村民胡美琴主动捐赠倍尔康红外体温计及囗罩到社区执勤卡点;西胡垌热心商户向社区卡点捐献消毒液4箱20桶;黄龙岗社区党支部向辖区各卡点捐赠口罩500余个;三李社区老书记捐赠火腿肠20箱,用于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前有热心村民仗义相助抗击疫情,后有党员模范带头行动。曹洼社区党员黄庆鑫和张凯分别捐款2000元,用于购买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必需品。

病毒无情人有情,这些热心群众无偿捐赠的善举,让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感受到了大家对他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据樱桃沟管委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管委会及各卡点共接收辖区热心群众捐赠现金及消毒液、防护口罩、暖贴、红外线体温计等物资,总价值近2万元。

文章关键词:樱桃沟 村民 捐赠 钱物 防疫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中原酒令文化“拳王”擂台赛将于25日在郑州樱桃沟开赛

    划拳又叫猜枚、猜拳,是中国酒文化的一大特色,起源于汉代,在中原兴起。因其神机斗智,充满了趣味性和联谊性,深受大家喜爱。为促进樱桃沟辖区夜经济发展,繁荣夜间文化旅游市场,激发景区夜间活力,6月25日,樱桃沟“赊店杯”建业大食堂首届中原酒令文化“拳王”擂台赛将在樱桃沟建业大食堂小蓬莱广场盛大开幕。

  • 百名记者进百村丨张三书记的“三板斧”

    以高质量党建助力脱贫攻坚,新安县礼河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如今,在礼河村,生活甜了,村风正了,当选为省人大代表的张三带领群众齐心协力奔小康。显然,为礼河人带来这种改变的是以张三为代表的村“两委”班子。

  • 免费提供场地还帮忙找货源 郑州樱桃沟为群众“搭桥建路”促进夜经济

    6月13日下午,“助力乡村夜经济 建业大食堂携手百荣让利大酬宾”活动在建业大食堂惊艳亮相,来自百荣商场的27个商家,带着物美价廉的产品,亮相樱桃沟,樱桃沟管委会积极动员组织各社区居民和有发展夜经济需求的商户和群众到此观摩考察学习,经过沟通,众多社区商户积极主动要求进驻场地,为樱桃沟的夜经济加油助力。

  • 桐柏小龙虾进军郑州樱桃沟 消费扶贫打造夜经济

    6月1日,主题为“情系老区 消费扶贫——中国·桐柏第三届淮河源小龙虾暨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建业足球小镇隆重举办。

  • 看《雄关》 感受“河南力量” 郑州市樱桃沟管委会开展《雄关》学习系列活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一部《雄关》,荡气回肠,铿锵有力,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原儿女在抗击疫情中展现的“河南力量”。连日来,樱桃沟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采取集中观看影片、召开主题党日、座谈交流会、心得体会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大型政论片《雄关》学习系列活动,号召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感受河南力量,致敬中国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