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辟谣:郑州自来水可正常、放心使用

2020年02月06日00:2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郑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郑州发布 消息,近日,网上谣传自来水公司在允许的范围内加大了氯气的注入,在用水时,特别是烧开水、煮饭用水要把水装出来,最少静置两个小时再用。上述谣言在南京等地也有流传,当地自来水公司已经进行了辟谣和澄清。传言里提到的情况郑州自来水公司并不存在。

  疫情防控期间,郑州自来水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水工艺处理和水质检测,保证安全优质供水,请广大市民百姓放心、正常使用。感谢广大市民对自来水的关注和支持。如在供水服务方面有问题,请拨打供水客服电话67680000咨询。

 

文章关键词:自来水公司 郑州 确诊病例 水质检测 海关通关 出院 卫视 治愈 附院 映象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来水能点燃,水龙头会喷火?官方通报

    11月21日,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赵圈河镇四营村村民反映,家里的自来水能点燃。22日晚,记者联系了当地宣传部门,得到回应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正进行检测分析”。大洼区委宣传部表示,近日,有居民通过微博反映“辽宁一村民家中自来水可被点燃”。

  • 国庆放假我在岗 郑州自来水公司保障项目施工不停步

    当国庆遇中秋8天长假正是走亲访友、休闲旅游、放松身心的良好时机,然而因行业的特殊性,郑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却放弃了节假日休息,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转“添砖加瓦”。

  • 人生中第一次喝到自来水后,他们说了一句话……

    两年前,菲兰度应聘到中铁二十局参与供水项目建设,他深知村里的自来水来得太不容易。据悉,这是中国铁建为安哥拉卡宾达省量身打造的“中国方案”,是该国最智能、最现代化的供水系统,是安哥拉在建的最大供水工程,完全采用中国标准、中国制造、中国品牌。

  • 让最美“逆行者”夫妻没有后顾之忧 郑州自来水公司为疫情一线战士做好后勤保障

    “一个驰援武汉医院,一个鏖战供水前沿”,两天来,郑州最美“逆行”夫妻王丹、张峰的事迹通过媒体的传播感动了无数的人,2月1日下午17时,带着各级领导的嘱托,郑州自来水公司三强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等领导班子成员带着想方设法购买的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以及米面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连同一封情真意切的慰问信送到了张峰的父母家人手中。

  • 扩散周知!郑州多个路段30日起将停水38小时

    郑州多个路段30日起将停水38小时,部分区域降压供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