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自来水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2019年09月20日17: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请问:“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郑州供水营业处代表队队员抢答的话音一落,郑州自来水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的会场响起阵阵掌声。

如何让党的教育直抵员工心灵?如何让爱国主义付诸行动?郑州自来水公司打出了一套“组合拳”,从形式上创新,从内容上落实,策划了系列主题活动,继“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后,2019年9月17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柿园水厂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依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允久,工会主席付志斌与来自各基层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职工共计一百余人观看了比赛。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感受建国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营造郑州供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团队凝聚力,自来水公司党委筹备开展了此次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在公司掀起学习的热潮,加深了广大党员、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进一步促进公司供水事业的发展。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现场共有来自基层党组织的6支代表队参加。他们是经过三场预赛、从22个代表队中选拔脱颖而出的。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各种关于主题教育、党的历史、党的知识、时政、改革发展等问题,参赛队员们从容不迫、对答如流,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实实在在促进了党员干部学习,达到了目的,取得了实效,实现了初衷。(通讯员 韩玉霞  张颖




 

文章关键词:郑州自来水公司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知识竞赛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