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自来水公司邀请用户座谈对“放管服”提建议

2019年10月19日13: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图)10月18日上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自来水公司)召开用户座谈会,向客户代表介绍郑州供水发展现状,并针对“放管服”等举措广泛征求意见,以便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会议由该公司总经理助理濮立安主持。

会议开始,大家一同观看了郑州自来水公司宣传短片,短片全景式展现了郑州供水从建设之初到引黄入郑再到引来丹江水的发展壮大历程。随后,该公司客服中心、营业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公司深化放管服改革及如何提升供水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向各位用户代表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用户代表针对各自关心的供水问题,如用水高峰水压不均衡、用户水表过户变更、开发商合作机制、用户报装、户表改造、表后漏水等问题畅所欲言。

红星美凯龙的用户代表在发言中反映该单位存在管网老化、外围有漏水现象,郑州自来水公司力科公司工作人员当即表示留下联系方式,公司将通过听漏帮助其找出漏水的确切位置。郑大一附院用户代表在发言中,首先对郑州自来水公司一直以来对该医院用水的服务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反映该院老院区高峰用水时存在水压低的问题。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将会帮助排查其进水管道,尝试为医院建设储水设施,同时也针对该院区发展规模超出当时的设计用水量也可能是造成水压低的原因给予耐心解释。针对鑫苑置业公司用户代表提出的不同楼盘水表变更问题,营业处工作人员解释说,在住户拥有房产证的情况下,可以自己在家中通过手机上传资料进行网上办理,实现零跑腿。针对郑州电台等媒体代表提出的户表改造、管道改造及抄表水量的意见建议,公司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并虚心接受,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智慧水务通过手机及时向用户反映用水量是否异常,并提供相应的延伸服务。

最后,濮立安同志向参会的用户代表表示感谢,同时向用户代表介绍了郑州自来水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涉及供水服务的部分立行立改措施。他谈到,当前公司“互联网+”服务已全面铺开,一些业务实现了“只跑一次”或“零跑腿”,第三方缴费比例达95%,网上缴费比例近70%。用户提交的报装申请资料由过去的13项减少为2项,办事环节由过去的7个压缩至2个,受理地点由过去的一处增加为三处。下一步,郑州自来水公司将继续以服务用户为目标,对标国内供水第一方阵,为用户提供积极化、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让用户得便利,为百姓谋福利,让广大市民在郑州生活的有幸福感。



文章关键词:郑州自来水公司 用户座谈会 放管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