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注意!南阳今晚将对城区第二次喷洒消毒剂

2020年02月07日15:3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2月7日,南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官方微信发布通告。2020年2月7日21:00至23:00。南阳中心城区所有主次干道沿线公共区域将第二次喷洒消毒剂。

  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对城区第二次喷洒消毒剂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通过公共区域传播,南阳市城管局拟第二次利用雾炮车、洒水车对中心城区集中喷洒消毒剂。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喷洒时间及范围:

  (一)喷洒时间:2020年2月7日21:00至23:00。

  (二)喷洒范围:中心城区所有主次干道沿线公共区域。

  二、注意事项:

  建议城区居民群众于今晚20:30前关闭门窗,尽量不要外出,同时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积极采取措施,科学预防,正确应对。

  感谢您对消毒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因消毒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阳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2月7日

文章关键词:消毒剂 新型冠状病毒 南阳市 肺炎 城区居民 中心城区 公共区域 疫情防控 感染 城市管理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标准为何密集出炉?

    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湖北省襄阳市鼎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配备有生物安全柜、超净工作台等先进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国家相关规范。除此之外,电动汽车安全系列强制性国家标准、快递绿色包装标准、《绿色商场》国家标准……适用于各行各业的标准出台加速了产业转型升级。

  • 您过度消毒了吗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研究员张流波强调:“如果消毒产品在说明书上宣传有治疗功效,那一定不是消毒产品。张流波举例说,如果在家使用手消毒剂,可选酒精类或季铵盐类;如果是做环境表面擦拭消毒,直接用消毒纸巾或含氯消毒剂、季铵盐类消毒剂即可满足需求。

  • 车辆淋雨后怎么办

    汽车内如未进水,只需常规洗车做好清洁即可。汽车内如进水或涉水运行导致污染空调系统,则需要对汽车进行消毒处理。也可使用含过氧化氢、乙醇的消毒湿巾进行擦拭消毒。涉水人员脱离积水后要尽快用流动水加皂液洗净脚、腿、手等接触积水部位,有破损伤口及时用碘伏消毒;本身有足癣等真菌感染的人员可涂擦药物预防,防止病情加重;如皮肤出现红、肿症状2-3天未缓解,应到医院治疗。

  • 车里千万别再放这种东西,已有车主意外中毒!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各种消毒剂估计已经是居家常备的东西谁家还没有几瓶酒精、84消毒液啊不仅家里要备着对于经常外出的司机车里也

  • 北美观察丨白宫防疫:政治算计胜过对抗病毒

    5月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宣布了开发新冠病毒疫苗的“曲线行动”。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梳理一下,本届白宫都是如何通过新冠肺炎疫情,“处理好”政治宣传的。由于涉及公共卫生健康问题,又是总统出面亲自说明,美国各大电视台都把下午5点多的时间全部留给了白宫的简报会。

  • 专家:过度使用消毒剂和抗生素或致超级细菌疫情暴发

    微生物学家称,抗药性微生物或超级细菌是与新冠肺炎规模相同的大流行病,并且它的流行时间更长。”  麦克马斯特大学传染病研究所所长格里·赖特 (Gerry Wright)博士表示,在大流行期间使用某些抗生素药品也可能产生影响。

  • 中国疾控中心:影院开放要做好六个方面

    5月13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认为,低风险影剧院开放要做好六个方面,针对观众个人防护也提出了四点建议。尽量避免直接用手触碰影剧院的公共设备或者设施表面,特别要加强手卫生,勤洗手或者使用手消毒剂、消毒湿巾,打喷嚏时用纸巾、手臂肘部遮挡口鼻。

  • 进入影剧院、旅游景点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专家提出四点建议

    5月13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优先采取网上购票或者是现场扫码购票的方式;在现场购票或者购买其他物品时也需要保持一米线的社交距离。

  • 特朗普说向体内注射消毒剂 美国误服消毒剂咨询电话大幅上升

    23日当天,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语出惊人,称向体内注射消毒剂或许可以消灭新冠病毒,引发舆论哗然。自特朗普发表言论后,马里兰州的应急管理部门收到了超过100起询问食用消毒剂可否治疗新冠肺炎的电话。

  • 特朗普建议向人体注射消毒剂杀死病毒 生产商慌了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建议考虑向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注射”消毒剂,以此来抑制病毒后,Lysol和滴露的生产商英国利洁时公司(Reckitt Benckiser)立即发出警告:任何情况下,我们的消毒产品都不能进入体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