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我们不是医生 但我们也在倾尽所能

2020年02月08日16: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在这场与生命赛跑的战役中,全国千千万万个医护工作者,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一线。

但英雄并没有穿着金色铠甲,他或许就是我们身边最不起眼的人,他们虽不是医生,但也在为疫情防控倾尽所能,用另一种方式,为市民的出行筑起一道安全屏障,他们就是——郑州公交人。

我是公交车长,虽然我没有穿上白大褂,但在城市的每条街道都有我的身影。清洁车厢,消毒通风,带好安全标,握紧方向盘,直面挑战,哪怕只有一位乘客,我也会坚守岗位,安全行驶到线路的终点站……

我是公交调度员,虽然我没有穿上白大褂,但我在调度室努力同大家一起打好这场防疫狙击战。严格检查、消毒场站、认真登记、做好防范,我会站好自己的每一班,与车长一起攻坚克难……

我是公交志愿者,虽然我没有穿上白大褂,但是我放下方向盘,穿上红马甲,监测体温,逆风而上,坚守在公交场站,不怕吃苦、不计得失、不畏严寒……

我是公交家属,虽然我没有穿上白大褂,但我的家人就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每天看着他离开家门,心藏挂念,但为了众志成城打赢疫情攻防战,心中的担忧,也都化为了必胜的坚定信念……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无论2020的开头有多么艰难,我们都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祈愿疫情早日平息,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我们 医生 倾尽所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