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战疫情 农发行减免五大类46项服务收费

2020年02月08日16:2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国家政策性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启用信贷业务应急通道,对疫情影响地区客户一律减免五大类46项服务收费。

  这五大类服务项目主要包括:

  1.免收客户在农发行的结算业务手续费和开通网银u盾工本费用。

  2.免收农发行客户汇出汇款、汇入汇款、进口代收、出口托收、进口信用证、出口信用证、查询费账户行扣费等全部国际结算手续费。

  3.减免由农发行牵头并包销的银团贷款安排费。

  4.免收由农发行主承销的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手续费。对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疫情防控以及疫情严重地区企业发行的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建立“绿色通道”,切实提高服务效率。

  5.免收委托贷款、企业理财、证劵化资产管理服务和股权股资基金托管等服务费用。

  农发行负责人指出,减免五大类46项服务收费能最大程度降低相关企业的融资成本,最大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合理满足疫情防控需要,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文章关键词:农发行 疫情防控 出口托收 进口代收 服务收费 类服务 绿色通道 减免 债务融资 服务效率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