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农发行再推21条特惠政策 支持未摘帽县和“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

2020年09月11日13:31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昨天(9月10日)银保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表示,今年农发行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造成的影响,全力推动服务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提前半年完成全年2800亿元的扶贫贷款投放任务,提前7个月完成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责任书各项指标任务。

  农发行在原有差异化支持政策的基础上,今年再度推出21条特惠政策,重点支持未摘帽县和“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在疫情防控、“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重点领域给予利率、期限等特惠。

文章关键词:农发行 特惠政策 贫困地区 疫情防控 支持政策 饮水安全 易地扶贫 利率 银保 肺炎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情 农发行减免五大类46项服务收费

    国家政策性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启用信贷业务应急通道,对疫情影响地区客户一律减免五大类46项服务收费。2.免收农发行客户汇出汇款、汇入汇款、进口代收、出口托收、进口信用证、出口信用证、查询费账户行扣费等全部国际结算手续费。

  • 【与武汉 共战疫】农发行焦作市分行4000万元应急贷款快速到达抗疫一线

    2月6日一早,伴着风雪,农发行焦作市分行4000万元应急贷款,快速投放到达孟州市政府、山阳区政府指定的账户上。这是农发行焦作市分行为支持地方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紧急发放的首批抗疫救灾贷款,当地防疫物资的采购和医疗救助,将不再有资金的后顾之忧。

  • 农发行未来3年500亿元支持生猪全产业链发展

    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网站消息,日前,农发行出台《关于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促进生猪产业发展的意见》,认真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补短板”职能作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促进生猪产业发展。

  • 中储粮河南分公司“仓等粮、钱等粮、人等粮”保收购

    ”这是近日记者在中储粮河南分公司举行的2019年河南省夏粮收购工作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的情况。在做好自身轮换收购的同时,还将积极与广西、内蒙古、陕西等省区中储粮分公司对接,开展小麦产销协作,目前已初步达成产销协作意向近100万吨。

  • 河南:500亿元夏粮收购资金保证“钱等粮”

    日前,记者从农发行河南省分行获悉,为满足河南省夏粮收购信贷资金需求,该行筹措夏粮收购资金500亿元,符合授信条件的均可申请使用,目前已核批授信300亿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