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心在一起!今夜各地亮灯 为武汉加油

2020年02月08日23:41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元宵战疫,团圆有时!今晚,元宵夜,全国多地地标亮灯,为武汉加油。图为天津海河夜景。(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元宵战疫,团圆有时!今晚,元宵夜,全国多地地标亮灯,为武汉加油。图为深圳夜景。(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元宵战疫,团圆有时!今晚,元宵夜,全国多地地标亮灯,为武汉加油。图为上海夜景。(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元宵战疫,团圆有时!今晚,元宵夜,全国多地地标亮灯,为武汉加油。图为成都夜景。(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元宵战疫,团圆有时!今晚,元宵夜,全国多地地标亮灯,为武汉加油。图为杭州夜景。(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元宵战疫,团圆有时!今晚,元宵夜,全国多地地标亮灯,为武汉加油。图为西安夜景。(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文章关键词:亮灯 元宵 客户端 夜景 地标 武汉 海河 来源 全国 深圳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信阳为武汉亮灯

    2月8日,信阳中乐百花酒店亮起武汉加油等字样(无人机照片)。当日是元宵节,河南省信阳市部分楼宇用亮灯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信阳加油。当日是元宵节,河南省信阳市部分楼宇用亮灯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信阳加油。

  • 昨夜,郑州为武汉亮灯!好暖!

    我们期盼, 早日行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 早日摘下口罩,让春风拂面。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摄氏三十七度、摄影:段晋哲 私家车999授权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四海一家!刚刚全国各地齐亮灯!力挺武汉!

    元宵节,一起为武汉加油!

  • 数千万网友同观元宵亮灯 为武汉送祝福:“你若无恙,我便安好”

    ”  网友王秀娟:“我是一名教师,平时喜欢看书、旅游,寒假前我规划了几个旅游目的地,第一个就是武汉,我想去东湖看看。网友辉估:因为守着一个“愿”,所以相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此刻的一切坚守都值得。

  • 【地评线】金羊网评:团结奋战,点亮万家灯火团圆夜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团聚的节奏,惊扰了我们回家的脚步,但美好的节日祝愿让我们更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上下纷纷以不同形式,传导正能量的祝福,拿出支援战疫的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增添了强大动能和信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