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世界最高楼亮灯打出"待在家里" 用十几种语言播放

2020年03月26日11:53  来源:海外网

5034

  【海外网3月26日|战疫全时区】据阿拉伯国有电视台25日消息,阿联酋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近日用阿拉伯语、英语、汉语等十几种语言打出了滚动字幕“待在家里”(StayHome),以呼吁民众减少外出。

  据悉,阿联酋发起了一项名为“待在家里,保证安全”的活动,鼓励民众不要离开家,除非有必要或出于工作原因。

  阿联酋移动网络也加入了这项活动。当地时间22日,阿联酋电信(Etisalat)将名称改为“待在家里”(STAY HOME Etisalat),而且来电者在接通电话之前会收到一条信息:“亲爱的来电者,呆在家里可以让你和你的亲人远离新冠病毒。”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阿联酋已采取各种预防措施。阿联酋卫生部23日宣布,除了鱼类、蔬菜和肉类市场外,所有商场、购物中心、商业中心将暂停营业两周。此外,政府还要求海滩、公园、游泳池、健身房、电影院等公众设施关闭至3月底。

  根据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24日消息,该国累计确诊病例248例,治愈45例,死亡2例。

文章关键词:阿联酋 世界最高楼 待在家里 亮灯 播放 Etisalat 新冠 语言 治愈 滚动字幕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2人检测阳性!全部暂停!

    @中国民航网11月11日消息,民航局再发多个熔断指令,对国航、南航、柬埔寨吴哥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公司的多个航班实施熔断。阿联酋和芬兰两家航空公司11月16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其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 广交会与全球开展云连接

    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10日介绍,本届将推出“云对接”新模式,利用数字化信息技术,在法国、乌克兰、阿联酋、坦桑尼亚4个国家开展“云对接”,为广交会品牌参展企业和境外专业采购商群体搭建线上沟通平台,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 阿联酋标志性建筑亮灯 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等阿联酋多处标志性建筑举行灯光秀,纷纷点亮中国红,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总台记者 孙建)  (编辑 赵慧)

  • 阿联酋“90后”部长秀中文:喜迎中国国庆 展望双边关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阿联酋青年事务国务部长沙马用中文献上了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沙马也是世界上最年轻的部长。(编辑 严冬阳 视频 李茗伊)

  • 2020年服贸会 | 中国-阿拉伯问题专家:服贸会将推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备受国际各界人士瞩目。长期生活在阿联酋的中国-阿拉伯问题专家麦尔耶姆·卜拉希米表示,习近平主席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的致辞,再次强调了合作共赢的理念;中国克服种种困难,举办服贸会这样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将推动世界经济尽快复苏。

  • 毫不利人专门利己 美国武器还要制造多少“死对头”

    为了在11月大选前加紧炮制“外交成就”,美国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日前率美国和以色列联合代表团飞赴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与阿方商讨阿以关系正常化协议的细节问题。魏东旭分析指出,美国在全球充当“军火贩子”不仅赚取了高额利润,还借机提升了美国在各个冲突地区的霸权形象。

  • 环球深观察丨撮合阿联酋与以色列 美国打的是什么算盘?

    在美国撮合下,当地时间8月13日,阿联酋宣布与以色列实现双边关系全面正常化,这意味着阿联酋将成为第一个与以色列建交的海湾阿拉伯国家,也是第三个与以色列建交的阿拉伯国家。巴勒斯坦外交部长马利基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勒斯坦决定立刻召回驻阿联酋大使,以抗议阿联酋与以色列达成的和平协议。

  • 阿以关系正常化 马屁精上线:特朗普应该得诺贝尔和平奖

    阿联酋外交部13日发表声明称,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三方通话后达成协议,同意阿联酋与以色列实现关系全面正常化。而在当天的白宫发布会上,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奥布莱恩称,“特朗普为以色列和阿联酋带去了和平,他若被提名诺贝尔奖我不会惊讶。

  • 特朗普可算迎来一个“巨大突破” 但是……

    在美国斡旋下,以色列与阿联酋于8月13日达成和平协议,同意实现关系全面正常化。8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以色列与阿联酋达成和平协议。据报道,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库什纳与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数次通话,库什纳和伯科威茨还与奥泰巴和以色列驻美国大使罗恩·德尔默举行了至少20余次会谈。

  • 6月23日起阿联酋公民和居民可出国前往特地目的地

    当地时间15日晚,阿联酋外交和国际合作部、联邦身份和公民权管理局、国家紧急危机和灾难管理局发布联合公告,自6月23日起,阿联酋公民和居民可以出国前往特定目的地,允许出国的人员类型、特地目的地的具体细节也将在不久后公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