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美军驻伊拉克空军基地遭袭后 受伤人数增至109人

2020年02月11日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视频:伊朗袭击驻伊拉克美军基地最新视频被公布来源:央视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国防部发表声明称,在伊朗导弹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基地后,被诊断出患有轻度创伤性脑损伤的美军人数增至109人。其中,有76人已经返回服役。

  据报道,声明显示,其中76人在伊拉克或德国获得医疗救治,重回岗位履行职责。剩余的不是在德国进行治疗,就是在前往德国的路上。

  当地时间1月8日,卫星图像显示,伊拉克西部的Ain al-Asad美国空军基地在受到来自伊朗的火箭袭击后部分建筑物明显受损。

  1月3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在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外遭美无人机空袭身亡。伊斯兰革命卫队8日凌晨向美军位于伊拉克的两个军事基地发射了数十枚导弹进行报复。

  五角大楼之前就曾表示过,预期在袭击发生后的几周内病例会有所增加,因为症状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显现出来,而部队有时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报告。此次报告比2月1日发布的64人受伤的数据,又多了45人。

文章关键词:驻伊拉克 伊朗 创伤性脑损伤 空军基地 美军基地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拉克各界向中国捐赠医疗物资

    当地时间2月14日下午,由伊拉克与中国友好协会及伊拉克各界人士捐赠、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与在伊中资企业协助采购的总计78吨医疗物资在巴格达国际机场装运。据悉,伊拉克与中国友好协会在一周前就开始组织其在巴格达、巴士拉及埃尔比勒等地的会员采买医疗物资,在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的协调下,于近日打通运输渠道,将尽快运送至中国境内。

  • 伊朗最高领导人:特朗普是背叛伊朗人的“小丑”

    哈梅内伊在美国空袭中丧生的伊朗将领苏莱曼尼葬礼上表明,尽管伊朗最近受到美国压力,但伊朗人民仍然支持伊斯兰共和国。当伊朗革命卫队准备迎接美国的反击时,失误击落了一架乌克兰客机,机上176名乘客全部遇难,其中大部分是伊朗人。

  • 特朗普说完“拥抱和平”,火箭弹又落在巴格达“绿区”,至少一枚距美国使馆仅100米

    据美国CNBC网站、路透社等8日报道,当天两枚火箭弹击中了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绿区”。CNBC表示,“绿区”被火箭弹击中的几个小时前,特朗普发表讲话宣布伊朗似乎正在从与美国的军事冲突中退出。

  • 特朗普:美军已为一切做好准备 但伊朗似乎想收手

    (原标题:特朗普:美军已为一切做好准备,但伊朗似乎有收手迹象)   美东时间8日上午11时许(北京时间9日凌晨0时许),针对伊朗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基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全国讲话。

  • 中国使馆紧急提醒:在伊朗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鉴于近期相关地区局势变化,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伊朗大使馆提醒在伊朗中国公民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防范。中国驻伊朗大使馆提醒在伊朗中国公民和机构密切关注地区安全形势 ,提高警惕 ,注意安全防范 。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