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大爱无疆——河南医疗队驰援武汉之歌

2020年02月13日15:56  来源:大河网

5034

  作词:殷江林

  作曲:小 安

  我们来自大河之南

  奋战在江城武汉

  疫情就是命令

  疫区就是战场

  出征驰援没有彷徨

  上图:1月26日,河南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举行出征仪式。

  使命高于一切

  初心牢记不忘

  义无反顾迎难而上

  不惧生死大爱无疆

  殷江林,河南省直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

  陈静,笔名,小安,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歌剧团团长

文章关键词:无疆 大爱 医疗队 出征 初心 作词 国家一级演员 作曲 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音乐家协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这里,读懂中国共产党

    读懂中国共产党,才能读懂今天的中国。在这里,我们能看到这个拥有91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人民至上的情怀、自我革命的决心、创造奇迹的意志、胸怀天下的担当。在这里,我们能看到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 新华网评:在这里,读懂中国共产党

    读懂中国共产党,才能读懂今天的中国。在这里,我们能看到这个拥有91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人民至上的情怀、自我革命的决心、创造奇迹的意志、胸怀天下的担当。在这里,我们能看到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 大道不孤,大爱无疆!习近平这10句话说给世界听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具有的广泛感召力,是应对人类共同挑战、建设更加繁荣美好世界的人间正道。……  近万字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

  • 救死扶伤、大爱无疆 总书记对他们这样说

    救死扶伤、大爱无疆 总书记对他们这样说

  • 草原额吉——都贵玛

    都贵玛,女,蒙古族,中共党员,1942年4月生,内蒙古四子王旗人,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脑木更苏木牧民。上世纪70年代,都贵玛自学蒙医蒙药和妇产科知识,先后挽救了40多位年轻母亲的生命。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等称号。

  • 12年!祝福汶川,祝福中国!

    我们缅怀生命的逝去,也铭记危急时刻的生死救援、灾难面前的大爱无疆、震后重建的守望相助。我们缅怀生命的逝去,也铭记危急时刻的生死救援、灾难面前的大爱无疆、震后重建的守望相助。

  • 传销嫌疑人出狱办“游学营”,还被家长奉为大神

    从豫章书院,到“大爱无疆”,这样的“学校”,从来都不缺少“客户”,会有源源不断的家长,花不菲的价钱把孩子送到这里来挨打、受苦……

  • 战“疫”MV | 爱佑华夏

    滚滚长江,星辰大海摆渡慈航。大爱无疆,从未跟随匆促时光改变。天使臂膀,施展仁心护佑天下。

  • 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一鼓作气,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直到取得最后胜利。”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话语,给广大医务人员以信心和力量,我们相信广大医务工作者一定能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 谢谢你们,与中国同行!

    他们与中国同行 用行动诠释大爱无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