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今天起,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大型商超主要食品价格每天公布

2020年02月17日10:18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2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中心城区大型商超“保价格、保安全、保供应”动员会,宣布“从明天起,我们将天天公布中心城区大型商超销售的蔬菜、粮油肉蛋价格,让老百姓看看哪儿便宜,引导消费,抑制涨价”。

  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贾守峰作动员讲话,他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们不要求你们按进价销售,因为你们还有房租、人员工资等成本,进价销售肯定亏损,也不可持续。我们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不要赚太多,尽量少赚一点,能够按成本价销售更好。疫情面前,我们希望各大型商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共克时艰”。

  该市的欢乐爱家、喜盈门、丹尼斯、西亚、大润发、欢乐购等知名商超负责人参会。贾守峰要求各大商超负责人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切实保障食品供应,严把食品进货查验关,尽量不涨价、少涨价,更不能哄抬物价。要认真落实各项防疫要求,迅速转变销售方式,积极组织开展送货上门服务,尽量减少人员集聚风险。

  动员会结束时,该市市场监管局向与会商超负责人发放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全市民生商品价格管理提醒告诫书》,参会的商超负责人签署了《经营者价格自律承诺书》。

  从今天起,该市市场监管局将每天向社会公布中心城区各大型商超销售的蔬菜、粮油肉蛋价格,积极鼓励各大型商超以成本价销售。

文章关键词:商超 中心城区 食品价格 该市 驻马店市 食品供应 蔬菜 经营者价格自律承诺书 肉蛋 市场监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老人跨越“数字鸿沟”

    健康码一扫,顺利通行;扫码支付,瞬间结账;看病购票,手机预约……数字技术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数字红利”,也在客观上成为很多老年人迈不过去的“数字鸿沟”。各地应尽快搭建和实施跨部门、跨行业的解决老龄问题的公共政策和公共管理体系,统筹各方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老龄问题的整体性治理。

  • 这些行业出口“爆单”了!

    11月25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即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人正在生产出口到海外市场的服装产品。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数据显示,传统玩具7月实现出口35.4亿美元,同比增长21.2%;8月实现出口39.4亿美元,同比增长2.6%;9月实现出口41.1亿美元,同比增长7.9%。

  • 脱贫大决战丨“硬骨头”西岗之变

    夕阳的余晖落在修葺一新的民居上,绿树静谧伫立在坑塘边,乡村的主干道一尘不染,11月12日,走进杞县官庄乡西岗村,入目便是一幅岁月静好的绝美画面。摸排梳理、沟通对接、争取项目、筹集资金,市委组织部从群众急需解决的事入手,从细微处发力,件件办到了大伙心坎里,“硬骨头”逐渐变软了。

  • 你见过没?200元数字人民币面世!

    ▼  近日,深圳发放千万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活动,引发了不小的关注。深圳某超市负责人邓彩蓉:我们所有门店都经过了数字人民币交易流程的操作培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每一位顾客的到来。

  • 国庆期间 河南多项消费数据超去年同期

    10月6日,游客进入重新开放的河南博物院主展馆,了解华夏文明历史,乐享假日时光。记者 王铮 摄  国庆假期,郑州建业电影小镇的游客同演员们一起参加快闪活动,挥舞国旗祝福祖国。

  • 河南“十一”假期多项消费数据超去年同期

    10月8日,河南省商务厅发布的“十一”假期消费数据显示,重点监测城市的53家商超和餐饮企业累计销售额、酒店住宿和观影消费等均超去年同期。据了解,为响应“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省商务厅组织各地结合当地消费特点、产业优势和风俗文化特色因地制宜举办各类消费促进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 节后月饼去哪了?郑州实地探访→

    丹尼斯百货河南郑州中原店食品部负责人侯维田表示,超市自己进的货,在最后一天会全部打折出清。某月饼生产企业总裁 周广军:不管是生产企业还是经销单位,职工能够消化一部分,发些福利等,基本上解决了。

  • 万元买了金手镯,戴了俩月就断了!空心、皮薄!金店:这属于正常!

    据刘女士介绍:当时购买手镯是以旧换新的方式,几样首饰折旧8560元,又补了现金2110元才换了这个手镯。接到投诉,@河南都市爆料记者联系了延津县温州商业街老庙黄金店的王店长,对该情况进行核实。

  • 台前县举办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产品促销活动

    9月17日,台前县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产品促销活动在台前县市民广场顺利举办。本次促销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台前县消费扶贫活动月开展,掀起了全民参与消费扶贫的热潮。

  • 沃尔玛出售中国大卖场业务?沃尔玛中国发布声明

    9月2日上午,沃尔玛中国发布声明称,留意到关于“出售中国大卖场业务”的传言,沃尔玛从不对市场流言做评论,也无任何出售中国业务的计划。从当时宣布的开店计划来看,沃尔玛中国计划未来主要以小业态模式进行扩张,主要为沃尔玛社区店和用于配送的云仓(前置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