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疫情期间辅警违规饮酒与网约车司机起争执 被辞退

2020年02月21日08:17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2月18日21时许,我院司法辅警张四方(系劳务派遣公司派遣至我院的聘用制人员)下班后买了晚饭和啤酒,在办公室吃完后,预约乘坐网约车回家。张四方未按规定佩戴口罩,和网约车司机发生争执后下车,因关门较重,又引起争执。期间,张四方在争执中言行粗鲁,造成严重不良影响。2月19日,我院立即启动问责程序,鉴于张四方在疫情防控期间违规饮酒,不佩戴口罩,与他人争执中言行粗鲁,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经研究决定,对张四方予以辞退处理。

  我院当天安排负责同志向网约车司机和网约车管理平台诚恳道歉。

  同时,我院以此为例在全院开展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教训。

文章关键词:车司机 我院 辅警 疫情防控 争执 问责程序 警示教育 劳务派遣公司 管理平台 聘用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暖30秒 公交车司机深夜救下轻生男子

    邹毅,是一名武汉的公交车司机。武汉公交551路驾驶员 邹毅:我当时其实心里很慌,我怕他跳下去了。武汉公交551路驾驶员 邹毅:上了车之后小伙还想下去,我跟乘客说你们把他扶一下,别让他下来,我就迅速上车关门想快点下桥。

  • 郑州地铁3号线试运行已完成 年底前开通

    昨天0点20分,随着最后一班列车回到航海东路车辆段,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为期20天的跑图试运行圆满完成,为年底3号线开通初期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跑图试运行期间,3号线严格按照试运营列车运行图,全线模拟载客运行,首末班车发车时间分别为早上6点整和晚上23点整,高峰上线列车13列,高峰行车间隔约为6分30秒,平峰行车间隔约为8分。

  • 货车坏高速上,“老司机”自己修车,敲打了这个地方后引发大火

    11月23日凌晨05点45分,商丘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位于商丘市梁园区商周高速310国道出口向东50米处一辆货车发生火灾,情况十分紧急。接到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调度指挥中心调派的梁园产业集聚区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辆泡沫水罐车、一辆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 载满生猪的货车跌入十米深沟壑,车头悬空,幸亏消防紧急救援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萌友 卢彦伟/文 视频 孙凯杰/剪辑  11月23日12时44分,驻马店市泌阳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沪陕高速与许广高速交汇处一满载生猪的货车冲出高速,1人被困车中,无法逃生。

  • 惊魂一刻!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

    轿车被大货车横着推行百余米,女司机发出绝望尖叫……轿车司机李某称,自己驾车从郑州新区站上高速,正在加速车道行驶,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撞了,当时车内副驾驶坐着自己爱人,两个孩子坐在后排座位上。最后认定轿车司机李某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将受到相应处罚。

  • 男子碰瓷要价300元被旁观市民回怼:不给,不能助长歪风邪气!

    男子骑电动车碰瓷水果车,要价300元,当司机拿钱赔偿时,却被愤怒的市民制止,并报警。11月16日下午,郑州市岗坡路伏牛路向东约百米处,一辆街头卖水果的货车被一名骑电动车男子拦住后挡在车前。

  • 黑车司机轧死辅警被判死刑后上诉,湖南高院回应热点

    11月11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对湖南一“黑车”司机路遇查车,将辅警碾压致死,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司机死刑一事进行了报道。11月11日晚上,记者从湖南高院官方获悉,湖南高院针对关于网络报道“黑车司机遇查碾死辅警逃逸案”发布了情况说明。

  • 西四环建设路限高架被撞 货车司机:对限高不熟悉

    今天早上6点多,一辆小箱货北向南行驶至西四环建设路立交,将上桥口的限高架撞掉,左侧支柱撞断,限高架横在车头上。目前正在等待吊车将限高架吊起,先恢复道路通行,随后再对限高架进行维修,肇事车辆也将到交警部门接受进一步处理。

  • 出租车司机与仨醉酒乘客发生肢体冲突,司机一拳一个打倒俩人

    10月29日,一段“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发生肢体冲突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关注。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官方微博广安区公安10月30日通报,经向辖区派出所核实,系10月29日21时许,在广安区建安中路出租车司机王某与乘客何菜、黄某、陈某三人因纠纷发生肢体冲突。

  • 广西高速上,短短100米29车追尾

    10月29日晚,泉南高速公路往南宁方向1469km距离那容互通立交1公里处,连续发生多起追尾事故,涉及29辆小车。夜间行车,司机视线较弱,当前车司机发现前方发生交通事故,减速缓行,后车司机由于视线受阻,没能及时反应减速,导致追尾前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