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手写登记表、微信扫码“双保障” 郑州公交消毒记录随时看

2020年02月21日18: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2月21日下午3点多,郑州公交二公司9路车长冯静静对车辆消毒完毕后,拿起笔在车厢后门填写消毒登记表,随后,拿起手机在指定后台页面进行消毒登记。

据了解,针对公交车辆消毒工作,近日,郑州公交二公司二车队所有线路实行消毒登记“双保障”工作制度。即公交车辆在消毒完毕后,手填消毒登记表和网络上传登记两项操作同时进行,确保车辆按时按规进行消毒。

郑州公交二公司二车队9路调度员赵鹏飞介绍,消毒“双保障”印制成表格,张贴在每辆车下车门处,可以清晰地看到表格上车牌号、消毒时间、消毒操作人等。同时,乘客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了解该车消毒和车长健康情况。“这个手机扫码展示出来的结果非常详细,有发车前消毒完成项,把刷卡机、投币箱、座椅、扶手等等8个重点工作分别列出,还有消毒员姓名,车长体温等等。乘客想看到的关于车辆消毒的内容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到。”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疫情防控 消毒 微信 扫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