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2020年首批11个重大科技专项通过验收 总经费7800万元

2020年02月25日07:54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记者 晓晖

  2月24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2020年第一批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验收情况的通报,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洛阳)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研究院等单位承担的11个项目通过验收,总经费达7800万元。河南永煤碳纤维有限公司的“T800S干喷湿纺碳纤维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项目,予以终止。财政厅将根据有关文件正式下达或收回验收后补助资金。

  附:2020年第一批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验收清单

  

文章关键词:河南经济 家家有本快乐经 科技 项目验收 产业化应用 广播记者 映象网 碳纤维 河南省财政厅 想哭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G商用一年,来看看河南的成绩单

    新开通5G基站2.88万个,累计开通5G基站3.94万个,截至10月底,全省完成5G投资97.7亿元……11月3日,2020年河南省5G应用推进峰会在郑州召开,总结河南5G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推动重点应用项目先行先试,促进5G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河南的5G在网络建设方面还是比较靠前的,有一个比较好的网络基础。

  • 5G商用一周年 河南5G都有啥?

    去年11月1日,5G套餐宣告“落地”,5G商用正式走进千家万户。一年来,河南5G基站累计达到3.8万个,5G用户突破1200万,5G+无人驾驶、5G+智慧工业、5G+智慧农业等垂直行业实践不断深化。

  • 做强做优5G新基建 注智赋能河南高质量发展

    10月29日,副省长王新伟到郑州市调研5G网络建设和重点场景应用情况,研究安排下步工作。王新伟来到河南移动公司网管中心现场查看了5G基站建设情况,视频连线了省辖市5G基站和机房建设现场,在郑东新区实地体验了无人驾驶公交运行情况,到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观摩了联通5G智慧庭审系统建设应用情况。

  • 河南:努力打造“双循环”战略支点和重要节点

    “以新发展格局应对新变局,是党中央理论和实践上的又一重大突破,为河南做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以“新”破题、以“新”开路,河南经济一定能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行稳致远。

  • 同心谋划“十四五”发展 助推河南经济由大变强

    9月27日,河南省与中国500强企业家恳谈会在郑州举行,省长尹弘出席并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他表示,河南愿与中国500强企业携手同心谋划“十四五”发展大计,在共同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过程中,深化战略合作,共享发展红利,推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 弘扬黄河“十德” 奏响黄河大合唱的出彩河南乐章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以来,提炼新时代黄河精神显得尤为迫切。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历史进程中积累的强大正能量,如同黄注一样充分爆发,形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势不可挡之力。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河南广电提供全程直播技术支持

    本届豫商大会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在大象新闻客户端、猛犸新闻客户端、新浪河南、映象网、大象网、腾讯网、豫商网开设直播专区,利用5G技术,对活动全程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您也可以关注河南新闻广播、河南经济广播、河南信息·戏曲广播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微博账号,观看直播盛况。

  • 河南“风电”变“风景”

    8月19日,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秘书长秦海岩来到华能安阳汤阴风电场寻找“答案”。河南的风电发展不只是汤阴风电场一处“风景”,而是进入装机量快速增长的“风光”时代。

  • 前沿观察 河南经济“新力量”⑤新消费:高质量增长新支撑

    进一步繁荣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活力、扩大消费规模、提升消费品质、引领消费趋势、促进经济复苏。河南有巨大的消费群体,根据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把握新消费的市场发展契机、升级换代契机,有助于形成新的发展动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 河南经济“新力量”③丨新360行打开就业“新窗口”

    数字经济时代,不仅让‘技术青年’成为受各行业追捧的‘香饽饽’,也让‘普通青年’借助数字化平台实现灵活就业,还让更多‘斜杠青年’打破了‘一人一岗’的禁锢,叩开新的大门。今年,新就业形态遇到疫情“催化剂”,乘势而上,并表现出就业人群数字化素养更高、就业方式更灵活、创业创新质量更高的特点,成为吸纳和带动就业的庞大“蓄水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