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日本确诊者达894人 其中"钻石公主"号邮轮达705人

2020年02月27日08: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截至当地时间2月27号上午8点,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总计达894人,其中包括在日本国内的感染者175人,“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和乘务人员705人,以及乘坐日本政府包机回到日本国内的14人。

  专家建模发现:日本疫情趋势跟武汉早期非常相似

  2月23日,发表于医学论文预印本平台medRxiv的文章中,来自复旦大学等机构的团队建立了一个新的动态时延统计模型,模拟日本疫情在不同防控措施下可能的发展轨迹,发现:日本的疫情趋势跟武汉早期非常相似。如果有相对较强措施介入,疫情能在三月初得到控制,但即便如此也可能会有数以十万计的感染者。

 

文章关键词:号邮轮 预印本 medRxiv 确诊 感染者 日本政府 肺炎 新冠 钻石 团队建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贝鲁特港口爆炸造成的经济损失预估高达150亿美元

    触目惊心:黎巴嫩首都大爆炸前后卫星图对比  黎巴嫩贝鲁特港口爆炸前后卫星图对比:炸出直径约140m的坑,停靠附近港口的一艘邮轮受到爆炸波及,不幸沉没。

  • 停靠在日本横滨港的“飞鸟2”号邮轮冒出浓烟

    原标题:停靠在日本横滨港的“飞鸟2”号邮轮冒出浓烟 消防人员正在进行灭火作业  据日本横滨警方和消防部门称,当地时间16日下午1点半左右,停靠在横滨港的“飞鸟2”号邮号冒出浓烟。

  • 又一艘!赞丹号邮轮77人出现类似流感症状 尚未检测

    "赞丹号"邮轮77人出现类似流感症状 尚未进行检测) 报道称,“由于目前是流感季,并且船上尚未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因此很难确定出现症状的人数上升的原因”。荷美邮轮已派出另一艘船支援“赞丹号”,将为其加派人手和提供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等。

  • "钻石公主"邮轮检疫结束 新增15例确诊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5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当天宣布,“钻石公主”号邮轮所有乘客和乘务人员的检疫工作结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例,确诊总数增至712例。厚生劳动省还表示,已经向所有下船人员发放了健康卡,上面写有“避免不必要的外出”等生活建议。

  • 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病例增至690例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东京时间13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增至690例(含包机归国人员确诊14例),其中19例死亡。

  • 美拒至尊公主邮轮未持绿卡外籍人士上岸 中领馆回应

    (原标题: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发布涉“至尊公主”号邮轮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当地时间11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发布关于总领馆涉“至尊公主”号邮轮工作进展的情况的通知。

  • 日本新冠肺炎确诊单日新增53例 国内累计确诊620例

    “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的乘客及乘务人员确诊696例,乘坐日本政府包机回到日本国内的14人,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330例,累计治愈475人。日本厚生劳动省称,截至12日0时,日本共有40名新冠肺炎的重症患者,包括在国内感染的26人,以及“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14人。

  • 世卫:中国实践证明新冠疫情可遏制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9日在日内瓦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抗疫实践证明,新冠肺炎疫情可以被遏制。韩国外交部第二次官李泰镐9日表示,韩国愿意与包括中国在内的有关国家加强合作,共同克服困难,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 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582例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11日统计,日本国内10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59例,为单日增幅新高,11日新增1例。截至10日,日本确诊病例中19例死亡,其中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死亡病例7例。

  • 河南女子转机离开日本,VLOG记录回家之旅

    继中韩后日本成疫情最严重国家。河南郑州尹女士2月1日抵达日本办事,29日从日本转机到北京再回郑州。其中在日本本土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的有5人,在“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的有6人,共计死亡人数达到11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