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航拍!郑许市域铁路项目许昌段复工啦!

2020年02月27日10:2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2月26日,郑许市域铁路项目许昌段昌盛路站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据悉,郑许市域铁路项目是河南省重点工程,全长约59公里,线路贯穿郑州至许昌产业带的核心区域。

  (施工人员在郑许市域铁路项目许昌段昌盛路站施工现场作业)

文章关键词:郑许 铁路项目 市域 许昌 段昌盛路 施工现场 产业带 全长 施工人员 线路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磅!郑州地铁将南延到许昌!

    从地形上看,郑州和许昌之间,一马平川;许昌中心城区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仅50公里的距离,航空港的建设为许昌带来机遇,也使郑许融合发展提上日程。“市域铁路项目建成后对促进许昌城市结构优化、经济社会发展、区域功能构建、人民生活改善等方面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 城市建在公园里,河南这个城市来了就不想走

    在何春玲看来,长葛产业新城除了要做好郑许交通、产业联通的最佳结合点之外,更要做好生态对接,打造成为郑许生态一体示范区。据悉,长葛产业新城一方面以双洎河为核心,精心打造中央公园、湿地公园、乐舞公园、乐活公园共计49万平方米的绿色生态空间。

  • 郑许市域铁路首孔箱梁成功架设 15个车站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8月5日上午10:18,随着施工人员操纵着架桥机将一孔重562吨的预制箱梁成功架设在高架段0号桥台上,标志着省内首条连接城市核心区域公交化运行的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以下简称:郑许市域铁路)高架区间成功架设首孔箱梁,正式进入线上施工阶段。

  • 总投资117亿元!许昌市将新增一条东西向交通“大动脉”

    7月2日下午,许昌市召开许昌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对项目土地预审和航拍工作进行部署,这标志着许昌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开工进入倒计时。

  • 河南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53.2%左右

    1月10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代省长尹弘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尹弘作报告时指出,2019年我省出台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政策,制定郑州大都市区空间规划,郑汴、郑许、郑新、郑焦一体化融合发展步伐加快。

  • 郑许市域铁路又迎新消息!线路走向、站点设置、运营时间……

    近日,郑州地铁官网公布了《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郑州段)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文件。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许昌段)线路北端起于郑州市界,南端止于许昌东站,主要沿工业路、魏武路敷设,线路长 33.7km,设站 11 座。

  • 重磅!郑新一体化范围首次曝光!这些县市将重点发展

    号外!号外!郑州“朋友圈”又来新消息!郑新一体化规划出炉10月25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了“新郑、郑许一体化规

  • 重磅!郑新、郑许一体化规划印发,这些市县迎来大发展!

    郑新一体化的发展定位为大都市区北部综合交通枢纽和商贸物流中枢、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中部地区创新创业新高地、生态宜居的文旅康养休闲区。今年年初,省委、省政府印发实施《郑州大都市区空间规划(2018—2035年)》,对郑州大都市区“1+4”(郑州+开封、新乡、焦作、许昌)一体化发展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 重磅!河南又一发展规划获批,这些地方的人有福了

    “三区”:依托郑许一体化主轴,突出周边区域特色,构建生态养生功能区、产业转型和都市体验功能区、生态物流融合功能区3个特色功能协同区。郑汴许“黄金三角区域”即构建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为中心,以郑汴产业带、郑开“双创”活力走廊、开港产业带、许港产业带为支撑的郑州、开封、许昌“黄金三角区域”。

  • 河南:郑新、郑许一体化规划印发 大都市区融合发展再提速

    10月25日,记者从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河南省中原城市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郑新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35年)》和《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35年)》,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郑新、郑许一体化发展的总体布局和发展策略,为郑州大都市区一体化融合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