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点赞!郑州一理发店规定:凡是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2020年03月01日16: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新冠病毒爆发,很多人主动待在家里,时间一长,理发成为“头等大事”。为解决市民理发难,3月23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即日起,美容美发店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复工。为表达对一线防疫人员的支持,郑州一理发店做出规定:凡是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到店理发全部免费。

“一线工作人员为大家做出很大牺牲,我能做的只是免费给他们理发,表达对他们的支持。”3月1日,郑州纬一路上的一家理发店老板做出了一个暖心举措,凡是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巡防队员,志愿者均可享受免费理发。

该店实行严格的防控措施,一进一出,即出来一个,进去一个,进店后顾客先测温,然后登记个人信息,洗水液手部消毒,免费提供一次性手套、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围布。理发师戴口罩,着防护服。

据悉,该理发店已经在此已经开了十几年,刘先生为商丘人,理发技朮精湛娴熟,在周边居民口中口碑很好。按照防疫相关规定,理发店当前只提供单项理发,不洗头,焗油等。为此,刘先生把此前38元的收费降至30元。营业时间为上午10时到下午18时。

之所以让一线防疫人员享受免费理发服务,店老板刘先生称,一线工作人员起早贪黑,很辛苦,作为店家也应该奉献自已的一点力量。而当问及一个月房租过万,还为一线防疫人员免费理发不会赚什么钱时,憨厚的刘先生称,国家有难之时不要考虑赚钱。(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点赞 郑州 理发店 疫情防控 一线工作人员 免费理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