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点赞!这辆郑州的公交车满足你对植树节的所有期待

2020年03月11日12: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芭蕉树、绿草、藤蔓,就连车顶也是“蓝天白云”3月10日,郑州公交二公司21路“植树节”主题车厢正式发车。

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公交二公司21路车长李梦红和同事们一起,装扮了一辆以“植树节”为主题的公交车厢,车厢内除了被装扮的绿意盎然之外,还有关于植树节的由来、植树节节徽、植树造林的益处以及跟歌颂树木的诗词等等内容。

一进车厢,绿油油的草坪,郁郁葱葱的树木,鸟语花香,仿佛置身于绿色的海洋。21路调度员申法娜介绍,往年,他们线路都会组织职工和热心市民一起去参与义务植树,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只能以主题车厢的形式,参与到节日当中。

“疫情影响了很多人的正常生活,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给乘客们带去好的心情。诗词的车贴,可以让市民乘客在心情愉悦的同时,进行传统文化的学习,学习快乐两不误。”

文章关键词:点赞 郑州 公交 植树节 期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