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抗“疫”有方 郑州公交推出疫情防控“1234”工作法

2020年03月15日15: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小张,扫健康码了吗?”“小武,车辆消毒登记过了吧?”……在郑州文化路陈寨公交场站,郑州公交二公司29路调度正在对车长进行一一叮嘱。

为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做好市民出行安全保障工作,郑州公交二公司将疫情防控做为首要任务,密切关注疫情情况,做好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公交二公司针对车长及防疫监督员提出“一口罩、二扫码、三登记、四消毒”的“1234工作法”,规范人员及车辆消毒操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严把公交疫情防控关口。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疫情防控 扫码 口罩 消毒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