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载600名英国人游轮在巴哈马搁浅 5人确诊

2020年03月16日08: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英国天空新闻消息,一艘载有600名英国人的游轮正搁浅在巴哈马海域,船上已有5人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在这条名叫布雷玛(Braemar)的游船上,包括1名医生在内的20名乘客和20名船员正在进行隔离,具有感冒症状的人数还在增加,该游船隶属于一家英国公司。据悉,巴哈马已经拒绝该船靠岸停泊,并要求去另外的小岛上补充食品、燃料和药品。游轮公司正计划让该船通过大西洋行驶回英国南安普顿,但这段旅程将耗时10天。

文章关键词:游轮 确诊 海域 巴哈马 游船 新型冠状病毒 南安普顿 Braemar 布雷 肺炎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疫英雄谱丨徐开金:日夜坚守保障黄金水道生命线

    在湖北武汉疫情防控“主战场”,二级巡视员徐开金作为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疫情预防应对领导小组副组长,日夜坚守在长江航运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长江黄金水道“水上生命线”畅通作出了突出贡献。

  • 又一艘游轮“感染”新冠 这次在北极圈

    8月2日,挪威游轮“罗阿尔·阿蒙森”号离开北部港口特罗姆瑟,驶向布雷维卡港。这艘游轮7月31日抵达挪威北部特罗姆瑟港后,4名船员去医院就诊并发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随后其余船员全部在船上隔离。

  • 【重庆】包粽子、打糍粑……端午小长假,景区这些活动和优惠了解一下

    即日起,景区官方微信限时抢购玛雅海滩水公园早鸟票,可享59元特惠福利(原价180元/人),福利票价端午小长假期间也可使用。

  • 【重庆】端午小长假 这些地方耍事多

    端午节期间,黎香湖将上演划龙舟表演,此外,露营基地不收场地费,皮划艇享6.1折优惠。25日至27日,潼南区大佛寺景区,将举办汉服文化才艺大赛,邀你领略汉服文化之美,传承中华民族节庆礼仪文化。

  • 迪士尼高层降薪 全球乐园全部关闭

    迪士尼主题乐园被称为全球主题乐园的鼻祖,在美国、巴黎、东京和中国拥有多家连锁主题乐园,以及附带的度假区酒店、邮轮业务、商店等。位于亚洲的三座迪士尼乐园已经停业了至少2个月,除非疫情情况有所好转,否则迪士尼这样的大型主题乐园,恐怕没有重新开放的机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