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硬核食堂!河南高校餐桌摆满广场,300张餐桌分散就餐学生

2020年03月17日10:0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3月15日,@河南工业大学 莲花街校区。为防控疫情,让同学们吃饭时保持距离,校方将300多张食堂餐桌搬到了广场上。据悉,这是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学校尝试的新方法,“有些同学打了饭不想回寝室吃,就可以露天就餐。我们要求一人一桌,并且同向就坐。”

学校表示:此举为预案措施

3月16日,@河南工业大学 官微对学校部分师生室外就餐防控工作预案情况进行说明:部分师生室外就餐是学校多种就餐预案之一,还备有多种室内分时段就餐等多种预案措施;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


网友评论:未雨绸缪!硬核!

映象网综合自封面视频、河南工业大学官方微博、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校 300张餐桌 广场 室外就餐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学生微博打榜成功,20吨扶贫西瓜送河南高校

    最终,河南高校包揽TOP1-6:河南大学以2,583,735票的结果断层出道,赢得10吨助农西瓜奖励。在西瓜交接仪式上,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用“爱心之瓜”“自强之瓜”“青春之瓜”来形容河南大学赢来的10吨扶贫助农西瓜。

  • 青春与战“疫”英雄共鸣 “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走进河南高校

    “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9月19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进校园活动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

  • 这些学校只放一天假!河南多所高校调整中秋国庆假期

    在经历了一个“超长待机”的寒假后,开学不久的河南高校学子又将迎来国庆小长假。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10月1日-2日放假休息,10月3日-4日补第三周周四周五的课,10月5日至9日按照正常工作日上课、上班。

  • 真 · 河南高校“卧虎藏龙”!这所高校让舞龙走向世界……

    2.课程建设,专业课程及公共体育课堂教学,大学校园推广普及;舞龙项目理论科学研究,传承创新发展。4.社会服务,舞龙文化乡村行、中小学生舞龙文化传承推广、社区展演宣传带动周边区域舞龙文化传承发展。

  • 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

    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一厅局《关于举办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安排,8月13日至14日,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建行杯”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在讲话中回顾了自2015年首届大赛启动以来,河南高校参赛情况、获奖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