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老板在银行存13万枚硬币,10名员工数钱到手套破皮

2020年03月17日13:36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见习记者 张莉/文图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近日,河南辉县一名女老板在要账时拿到了13万枚硬币,因为开工急需资金周转,想要兑换成现钞以解燃眉之急,辗转多家银行办理屡次碰壁,当地辉县农商银行接下了这个“大单子”。

  据悉,该银行10名员工在3天内加班加点工作,将李女士带来的10万元硬币清点完毕。其中,1元硬币7万枚,5角硬币6万枚,12.8万枚硬币完好无损,硬币总重量达1300斤。

  3月16日,银行营业部副经理王珍霞向记者讲述起“运钱”现场,李女士使用私家车运输,连续两天共四次,从后备箱拉来十几麻袋硬币。“第一天送来了四分之一,足足有5袋(编织袋),这些硬币非常沉,当时我们用运货的小推车帮她从后备箱拉下来,再推到营业室进行清点。”

  “因为清点量巨大,员工每天都要换三副手套,手上全部都是黑黑的,有的手套都磨破了。” 王珍霞说,因为需要挑出残币、损币、游戏币,还要做好消毒措施,员工的工作十分费力。一周后,该名客户还送来了致谢锦旗。

  来源: 小麦视频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硬币 女老板 银行 员工 视频 后备箱 小麦 游戏币 农商 映象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一女子离职,6000元赔偿金全是一角硬币

    四川资中女子张某在一家医学美容公司离职后,通过劳动仲裁,获得共计6000多元的补偿金。9月2日,资中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作出仲裁裁决书,裁决公司在15日内支付张某经济补偿1000元、加班工资3074.57元、未订立书面劳动合同二倍工资2000元。

  • 女子收到六千元离职赔偿金是两桶一角硬币,公司否认是侮辱

    四川资中女子张某在一家医学美容公司离职后,通过劳动仲裁,得以获得共计6000多元的补偿金。9月14日,她应约前往劳动仲裁部门领

  • 评论:“拒收硬币”涉嫌违法

    近日,一位短视频博主发布视频称,自己在一家星巴克消费时店员不收硬币,引发网友关注。星巴克回应称,在门店消费可选择包括现金支付在内的多种支付方式,没有拒收硬币的规定,对个别顾客的不佳体验表示歉意。

  • 女老板在银行存13万枚硬币,10名员工数钱到手套破皮

    近日,河南辉县一名女老板在要账时拿到了13万枚硬币,因为开工急需资金周转,想要兑换成现钞以解燃眉之急,辗转多家银行办理屡次碰壁,当地辉县农商银行接下了这个“大单子”。

  • 乘客登机时向客机扔硬币致航班取消 被判赔偿12万

    在乘坐航班登机过程中,乘客刘强(化名)将两枚硬币扔向飞机机身方向,导致该次航班取消,因此刘强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随后航空公司将刘强起诉到法院,要求其赔偿12万余元。同样是在2019年4月,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一男子听从丈母娘的吩咐向飞机引擎扔了三枚硬币祈福,该男子随后被处行政拘留10天。

  • 面值1万的“硬币”来了 央行将发行2020版熊猫金银纪念币

    (六)5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50克,直径40毫米,面额8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30000枚。(七)10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100克,直径55毫米,面额15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0枚。

  • 恐龙爱好者的福音!南非2020年将发行限量版恐龙硬币

    据外媒报道,日前,南非财政部长姆博维尼(Tito Mboweni)证实,2020年,南非将发行限量版的25兰特的恐龙硬币。作为对公众需求的回应,南非铸币局于2019年发行了第一枚以古生物为主题的硬币,主题为“恐龙的崛起——主龙类”。

  • 新版第五套人民币来了!市民“尝鲜”多为收藏

    新京报讯8月30日,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新版人民币包括50元、20元、10元和1元面值的纸币以及1元、5角和1角面值的硬币。“所以2019年8月30日在以上银行网点可取到新版人民币,但由于各商业银行配款流程、网点距离等因素影响,可能部分网点在8月30日下午才可支取新版人民币。

  • 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来了!8月30日发行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19年8月30日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新版人民币包含: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

  • 网传2分硬币可卖上万元?专家提醒当心受骗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 2分的硬币单枚价值就可以达到上万元,引发不少人关注。据于倩介绍,不排除有收藏者带有猎奇心理,对极其稀少的硬币,会炒作抬高价格。银行工作人员提醒,收藏硬币应注意其中涉及的法律风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