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东京奥组委:正朝着7月奥运顺利开幕而准备

2020年03月17日15: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7日,据日本的《日刊体育》报道,关于东京奥组委理事高桥治之提出的东京奥运会延期2年举行的方案,目前有多名东京奥组委理事表示同意。东京奥组委理事会当地时间30日将召开会议讨论该问题,核心是在7月24日东京奥运会顺利开幕的提前下,讨论是否有其他后备方案。

  就以上消息,经总台记者与东京奥组委电话确认,东京奥组委方面目前并未就确定近期东京奥组委理事会会议内容。东京奥组委表示,目前正在朝着东京奥运会于7月24日顺利开幕而进行准备。

  日媒:东京奥组委多名理事同意奥运会推迟至2022年

  据日本体育杂志《日刊体育》17日报道,就东京奥组委理事高桥治之提出的东京奥运会延期到2022年举行方案,已有多名奥组委理事表示同意。据称,奥组委理事会30日将召开会议讨论该问题。

  延伸阅读

  日媒:东京奥组委多名理事同意奥运会推迟至2022年

  特朗普主张东京奥运会延期 安倍致电恳谈

  东京奥运会是否取消?巴赫:遵循世卫组织的建议

文章关键词:奥组委 东京奥运会 日刊体育 理事会会议 日媒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京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退票申请

    东京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退票申请

  • 东京奥组委进行防疫和安全检查测试

    10月21日,东京奥组委在位于日本东京的Big Sight国际展示中心进行了首次防疫和安全检查测试,大约1000人分别扮作工作人员、参赛官员以及观众等角色进行了测试演练。↑10月21日,在防疫和安全检查测试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右)使用非接触式体温计为一名“观众”测量体温。

  • 快讯!东京奥运这一项目将被取消!

    奥运村里的升旗仪式是奥运会开幕前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也是奥运会上重要的仪式,为了节省费用取消这一仪式,是个巨大的遗憾。组委会还提议减少场馆的照明和供电设施数量,并且将场馆的装饰规模缩减三到四成,同时被缩减的还有奥运村里的保洁服务。

  • 日本简化办奥运,东京奥运各代表团升旗仪式将被取消

    日本媒体25日援引一位东京奥组委内部人士称,人们熟悉的奥运村里欢迎各个代表团抵达的升旗仪式,将作为“简化奥运会”的一部分,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被取消。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与东京奥组委关于奥运会简化的会议25日进入第二天,双方晚些时候估计将就50多项简化项目达成正式协议。

  • 国际奥委会主席暗示没疫苗也可以举办东京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4日说,最近一系列国际比赛的成功举行,表明体育比赛可以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举行,言外之意,东京奥运会同样可以。”  在东京现场参加会议的有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和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等,巴赫在讲话前向他们一一问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