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NBA著名球星杜兰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年03月18日09:04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NBA布鲁克林篮网队17日宣布,该队4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已被隔离。据当地媒体报道,这4人中包括著名球星杜兰特。

文章关键词:NBA 球星 杜兰特 新冠病毒检测 阳性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546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NBA球员中 有48名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地时间12月2日,NBA和美国国家篮球运动员协会(NBPA)共同宣布,在最初的返回市场测试阶段,有546名球员接受了新冠检测,其中48人对该病毒的测试呈阳性。过去一周,NBA球员参加了全联盟的市场测试计划,测试开始日期在11月24日至30日之间,具体取决于各队球员们返回球队的日期。

  • 外媒:外商云集进博会抢抓中国机遇

    外媒称,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中国上海举行。另据日本《东京新闻》11月6日报道,旨在促进外国企业对华投资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开始在上海举行。

  • 好走不送 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辞职

    美职篮休斯敦火箭队15日宣布球队总经理莫雷辞职,后者当日也证实了请辞的说法,并表示将于11月1日正式离开球队。

  • 他让NBA损失近4亿美元!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正式辞职

    据ESPN消息,休斯敦火箭的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辞职,球队计划将目前篮球运营副总裁拉斐尔-斯通升职成总经理。莫雷自2007-08赛季出任火箭总经理,任职的13年期间,火箭常规赛战绩联盟第二,火箭最近连续8个赛季进入季后赛。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0月10日上午恢复播出NBA比赛是正常转播安排

    这位发言人说,篮球运动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球迷的收视需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于10月10日上午恢复播出NBA比赛是正常的转播安排。为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决定,立即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目前的转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 特朗普炮轰NBA罢赛:NBA?人们早就看腻了

    当地时间8月27日,特朗普在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听取飓风“劳拉”的简报时,有记者问特朗普怎么看雄鹿等NBA球队26日宣布罢赛。特朗普称对此不清楚,并称:“我知道他们的电视收视率很差,因为我觉得大众对NBA都有点厌倦了。

  • 七声枪响后,抗议爆发,NBA罢赛……

    三个月前,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触发全美多地大规模抗议活动尚未平息。三个月后,美国黑人雅各布·布莱克遭警察枪击7次,身受重伤,美国多地因此爆发新一轮示威游行。

  • NBA罢赛,MLB跟进!美国体育界掀反种族歧视浪潮:我们要求改变

    8月23日,非裔男子布雷克被美国警察连射7枪导致瘫痪。美国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表示,手无寸铁的雅各布·布雷克被警察打伤这一事件,让美国黑人感到害怕。”  此外,米切尔、乐福、穆雷、保罗、韦德等球星都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赞同雄鹿的决定。

  • 特朗普支持者“网暴”NBA球星詹姆斯:搬去中国

    鞠峰]当地时间27日一大早,一个“搬去中国”(Move to China)的词条突然冲上推特美国区热搜榜,让许多网民摸不着头脑。紧接着,一群特朗普的支持者也“跟风”喊话詹姆斯——乃至整个NBA——搬去中国。

  • NBA巨星威斯布鲁克确诊新冠,目前已经进行自我隔离

    澎湃新闻消息,22支参加NBA复赛的球队已经在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世界集结,但却不见了联盟巨星威斯布鲁克的声影。目前外界已知的确诊名单包括:约基奇、贾巴里·帕克、阿莱克斯·林恩、布罗格登、德里克·琼斯、巴迪·希尔德、小乔丹、丁威迪、托里恩·普林斯、威少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