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又见瞒报!罚!!

2020年03月25日17:0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夏邑25日午间发布警情通报称,3月22日,夏邑县居民朱某在疫情防控期间未向政府主管单位报备的情况下,以交流街舞的名义私自邀请外国公民到夏邑,该外国公民在商丘市下车时被送至商丘市定点医院隔离(后经两次核酸检测呈阴性)。朱某的行为违反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3月23日,夏邑县公安局依法对朱某予以行政处罚。

夏邑县公安局在通报中称,当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任务艰巨,为切实保障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群众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政府加强境外入(返)商丘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切勿谎报、瞒报,否则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文章关键词:瞒报 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这些行为将被追责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切实做好境内外疫情防控,杜绝入境人员重点人员失控漏管,遏制疫情扩散,3月11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

  • 国务院:瞒报、漏报疫情将严肃处理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国务院办公厅从即日起在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面向社会征集有关地方和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线索,以及改进和加强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 瞒报!湖南浏阳烟花厂爆炸已致13死13伤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官方微博消息,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日前约谈了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和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应急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王浩水主约谈。

  • 广西南丹矿山冒顶事故仍有9人被困 初步判定企业存在瞒报情况

    新华社南宁10月29日电(记者何伟、黄耀滕)记者29日在广西南丹矿山冒顶事故现场采访了解到,有关救援工作正在积极实施,目前仍有9人被困,救援难度较大。事故救援处置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涉事企业存在瞒报情况,事故发生后没及时上报,导致专业救援未能及时开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