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韩国官员财产公开:文在寅1100万元 首尔市长负债巨款

2020年03月26日09:49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26日公开官员财产情况,结果显示,高级公职人员2019年的人均财产为13.0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51万元),同比增长8600万韩元。其中,韩国总统文在寅申报财产规模为19.4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23万元),首尔市长朴元淳财产为负6.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98万元)。

  首尔市长朴元淳

  26日零点,韩国政府公职者伦理委员会发布“2020年定期财产变动事项”资料。公开1865名高级公职人员本人及其家人名下财产,在2019年年内的变更情况。公开对象包括政府政务官、高级公务员团甲级干部、国立大学校长、广域与基础地方政府首长、广域国会议员、市道教育监等。

  其中,韩国总统文在寅申报财产规模19.49亿韩元,较一年前减少6600多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首尔市长朴元淳的财产是负6.9亿韩元,但负债比2019年减少4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在高层公职人员中财产排名倒数第二。财产排名第一的,是韩国映像资料院院长朱真淑,申报179.31亿韩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

  报道称,在公开财产人员中,占29.9%的557人以生计独立等为由,拒绝申报父母、子女等1人以上的直系尊卑亲属的财产。拒绝申报率较2019年提高2.5个百分点。拒绝申报率近年来保持在30%左右。

文章关键词:财产 首尔 韩国官员 韩国总统 2019年 负债 海外网 校长 伦理委员会 公务员团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范金融直播营销风险(理财参谋)

    近年来,直播带货这一购物形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欢迎,金融直播营销也快速兴起。目前,大部分直播营销吸引消费者兴趣后,以提供购买链接或线下引流的方式,促使消费者购买金融产品或服务。

  • “打伞破网”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加大涉黑恶刑事财产案执行

    为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深挖根治黑恶势力犯罪。二七法院紧盯“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不放,全面开展对涉黑涉恶刑事财产案件集中执行工作。加大对涉黑涉恶刑事财产案件的执行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二七法院共执结涉黑涉恶刑事财产执行案件16件。

  • 埃及交还31枚中国古代钱币 其中20多枚为国家文物

    当地时间17日晚,古钱币交接仪式在首都开罗国家博物馆举行,埃及旅游和文物部长哈立德·阿纳尼亲手向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移交了2018年初在埃查获的31枚中国古钱币。埃及政府此次交还的文物还包括沙特和伊朗两国的部分走私文物。

  •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855万元获刑7年,为情人索贿买理财

    (原标题: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855万元获刑7年,为情人索贿买理财)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因受贿被判刑7年。2017年至2018年7月,被告人杨某以借款为名,收受业务合作单位某传媒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程某给付的返点费用共计人民币300万元。

  •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因受贿获刑7年,曾索贿两百万转给情人理财

    记者11月10日从杭州余杭区法院获悉,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因利用职务便利,索取、非法收受业务合作单位贿赂款855万余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已于9月30日被该院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没收财产200万元,追缴违法所得。

  • 夫妻为逃税买二套房“假离婚”,两年后丈夫拿新房娶闺蜜

    ”女子为买房“假离婚”,两年后:丈夫拿二套房娶闺蜜,电视剧里的桥段,居然真的发生了。” 

  • 养老机构实行备案管理 侵害老年人人身财产权益依法追究责任

    新修订的《养老机构管理办法》从今天(11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也是自2013年《养老机构管理办法》实施以来首次全面修订。已经备案的养老机构变更名称、法定代表人、养老床位数量等事项的,应当及时向原备案民政部门办理变更备案。

  • 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和音)

    中国的蓬勃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合乎逻辑、顺应潮流的正义事业。中国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坚信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矢志不渝行和平正义之举。

  • “P2P第一县”县委书记、县长被查之后,政法委书记也被拿下了

    10月26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可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株洲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17年4月11日,曾经被王风昭包养的女子宋某,伙同前男友王某敲诈勒索王风昭78万元,王风昭妄图用钱摆平,却终被举报,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 防范“人口普查骗局”需要人防技防

    目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正在进行,截至10月15日12时58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进度已经突破1亿户。为保证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保护公众的财产安全和个人隐私,有关部门在做好必要提醒的同时,更要人防技防相结合,切实防范“人口普查骗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