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网传广东确定学生返校时间?谣言

2020年03月26日20:33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官网

5034

  近日,在学生家长群、微信朋友圈中流传广东确定学生返校时间的消息,属不实传言。现就有关情况作如下通告:

  一、目前,全省教育系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坚决防止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省教育厅正在审慎研究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一旦确定返校安排和时间表,将即时通过省教育厅官网、官微提前向社会公布,保证学校、教师、家长、学生有充足准备时间。

  三、3月2日以来,我省全面开展线上教育,省教育厅制定托底方案,确保不让一名学生掉队,效果良好。接下来将进一步优化线上教育安排,提供充足教学资源,不断提高线上教育质量。

文章关键词:学生家长 省教育厅 校园 疫情防控 教学资源 教师 官网 教育质量 我省 微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生餐不能成为任人宰割的唐僧肉

    ……  新闻速递:日前,云南省威信县第一中学部分学生家长通过网络反映称,该校平桥校区食堂给学生吃发霉变质食物,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笔者相信,只要监管到位,执法从严,再加上市民转变消费观念,月饼过度包装现象就一定能有效遏制,月饼简包装也将成为一种常态。

  • 谎称可安排孩子入读“好学校”,女子诈骗家长100多万血汗钱

    每年的开学季,为了让自己的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能上个好学校,成了学生家长最为头疼、闹心的一件事。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中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并追回被骗款三十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冒充班主任,中学生潜伏家长群骗8000多元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开学啦,不少家长又要为孩子交各种费用了,这时候骗子盯上了学校的班级群,家长一定要擦亮眼睛,因为假“班主任”可能就潜伏在你的身边。近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就发生了类似案件,加格达奇区某中学18名学生家长在群内被骗取钱款共计8892元,每人494元。

  • 改革兴豫|课后“小服务” 解决“大麻烦”

    “我们两口子一边忙孩子、一边忙工作,得操心谁能按时去接孩子、谁有精力和能力辅导作业,真是身心俱疲。郑州市课后延时服务自2019年9月启动,截至当年年底,全市共有432所小学、165所初中开展了课后服务,分别占全市小学的45.1%、初中的43.9%,其中郑东新区、经开区的中小学已全面开展课后服务。

  • 初一学生出校门时与保安发生冲突 事后患上精神病

    澎湃新闻 近日,江苏沭阳一名初一学生出校门时与保安发生争执,事后精神状态异常,医院诊断后认为该学生患上了抑郁症及应激性精神障碍。与校园保安发生争执后,朱明毅被诊断患上了抑郁症及应激性精神障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