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开学了真开心!呼和浩特高三学生戴口罩报到:1人1桌无同桌

2020年03月30日11:46  来源:梨视频

5034

2020年3月2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二中学高三学生戴口罩开学报到,30日正式开学。学生称很激动,开学了很开心;也有学生为开学的考试而紧张。学校做好消杀检测,教室一人一桌无同桌。

文章关键词:呼和浩特 开学 口罩 高三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呼和浩特“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案:3名涉案教师被批捕 家长称孩子已转园,半夜仍会哭醒

    据“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11月4日消息,鼎奇昭君幼儿园教师涉嫌虐待被看护人一案,由新城区公安分局立案侦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于2020年11月4日依法对该幼儿园教师白某某、石某某、樊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 疑针扎幼儿,呼和浩特3名幼儿园教师被批捕

    11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对外发布信息,鼎奇昭君幼儿园教师涉嫌虐待被看护人一案,由新城区公安分局立案侦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于2020年11月4日依法对该幼儿园教师白某某、石某某、樊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足球小将 逐梦绿茵

    10月11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苏虎街实验小学学生(红衣)在比赛中进攻。当日,2020年呼和浩特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拉开战幕。当日,2020年呼和浩特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拉开战幕。

  • 凯旋!这才是我们应该追的顶流明星!

    站台上瞬间响起阵阵掌声,接站人员送上鲜花相迎,还有自发前来的市民纷纷与抗疫英雄们合影留念。9月8日晚的呼和浩特站也有一些不同,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呼和浩特客运段列车长张敬钰乘坐G2489次列车抵达车站。

  • 呼和浩特:初高中一二年级开学复课

    4月26日,呼和浩特市第六中学学生在教室里上课。

  • 中国人的故事|守护者日记:战“疫”家书纸短,家国情长

    妈妈现在不在你身边,但是却想告诉你,一定要沉下心来,和大家好好沟通,尽量帮助人家解决问题。告诉儿子,等爸爸和叔叔阿姨们帮助了好多好多小朋友,等他们都好了,一定去迪士尼,爸爸从来不食言。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 内蒙古:军地携手为武汉捐赠物资

    2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地区军地携手为武汉捐赠了抗疫物资。2月26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警备区,装载物资的车辆出发前往呼和浩特火车东站。

  • 防疫物资源源不断

    2月20日,一批防疫物资通过邮递渠道运抵,长沙海关所属长沙邮局海关对该批物资采取“零延时”快速登记放行。截至2月19日晚,兰州中川机场海关共计快速验放境外捐赠疫情防控物资25批,1315件,包括口罩283.7万只,防护服7706套,护目镜2204只,医用手套22.7万只,总价值317.8万元。

  • 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生产

    宁夏、辽宁、贵州、内蒙古等地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出台一系列举措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辽宁全省各级财政累计下达资金20.6亿元,用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辽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71.3%。

  • 抗击疫情·内蒙古时刻:万众一心,吹响战“疫”集结号

    自治区主要领导多次不打招呼深入社区基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困难要走在前,冲在前,“白衣天使”们自愿坚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