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首周上线岗位数超过800万个

2020年04月03日10:14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记者王优玲)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日发布的信息,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自3月20日启动以来,首周上线岗位数超过800万个。

  据了解,各地人社部门以及各社会参与主体积极推进,截至3月27日,已有102万家用人单位提供804万个就业岗位。针对专项行动,各地普遍成立工作专班,策划重点经济区、重大工程项目、重要支柱产业专场招聘,线上加线下、网上加电视等手段综合发力。

  此外,3月27日至4月2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推出事业单位、公共服务业、IT互联网、餐饮四个行业专场招聘,23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2.2万个岗位。

  事业单位专场归集发布中央和各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其中,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已发布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自然资源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所属50多个事业单位的招聘公告,提供500多个招聘岗位。

  公共服务业专场归集发布各地公共服务领域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目前已有1700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1万个,重点涉及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社会服务等领域。

文章关键词:网络招聘 专项行动 岗位数 招聘岗位 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 专场招聘 上线 归集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东北】大连为稳岗就业添力加码 就业稳稳 幸福满满

    9月24日,“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大连市高新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探究大连市如何成为人才的“幸福之城”。大连市高新区是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地,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迅猛,企业人才规模增长主要来源是本科以上的高校毕业生。

  • 【幸福东北】大连高新区:就业服务不打烊 网上招聘不停歇

    9月24日上午,在大连市高新区人才中心的服务大厅里,很多高校毕业生正拿着相关资料在办理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孝媛 摄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地,面对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大连高新区的企业经营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也面临严峻挑战。

  • 幸福东北 | 大连:打造人才“幸福之城”

    9月24日,“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大连市高新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了解大连市如何成为人才的“幸福之城”。大连市高新区是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地,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迅猛,企业人才规模增长主要来源是本科以上的高校毕业生。

  • 就在明天!河南国企招聘4373人!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印发的《河南省2020年国有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活动方案》,本次活动进场招聘国有企业95户,分别隶属于中央2户、省属25户、市(县)属68户,横跨采矿业、制造业、金融业等17个行业门类,区域覆盖12个省辖市、5个直管县。

  • 4373人!河南国企招聘来了,报名速看!

    本次活动进场招聘国有企业95户,分别隶属于中央2户、省属25户、市(县)属68户,横跨采矿业、制造业、金融业等17个行业门类,区域覆盖12个省辖市、5个直管县。提供岗位514个,计划招聘各类人才4373人。

  • 两部门联合举办文旅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

    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29日联合印发通知,共同举办2020年文化和旅游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后续,教育部还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举办更多行业性网络专场招聘活动,推动毕业生求职就业。

  • 6月份河南11场网络招聘活动“职”等有心人

    5月28日,本网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为推进高校毕业生等各重点群体就业保障,该中心将于6月份开展11场网络招聘活动。6月16日(周二) “百日千万行动”河南分会场暨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 人社部开展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 各地特色招聘人企对接

    近日,人社部会同中国残联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十堰市开展“送岗位进乡村”“人岗对接”“进村入户”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为贫困残疾人提供岗位信息,促进就业。

  • 助残脱贫 共奔小康

    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主题为“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广大残疾人身残志坚,主动投身于新时代火热的奋斗大潮;社会各界把扶残助残的善举坚持做下去,相信残疾人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 人社部公布巡回网络招聘站点

    为帮助重点地区高校毕业生拓宽求职渠道、尽早实现就业,有关部门拟在高校较多的城市、“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和湖北省部分地区,设置区域性或全国性巡回网络招聘站点。现公布已举办、正在举办和即将举办的巡回网络招聘会站点信息,包括西安站、燕山大学站、武汉站、桂林站、四川站、河南站、甘南站、甘肃站、湖北站、湖南站、重庆站、江苏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