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N号房多名共犯被抓获 受害人超70位含16名未成年人

2020年04月03日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韩媒报道,涉嫌制作并传播非法视频的韩国“N号房”主犯赵主彬的拘留时间将被延长至13日。韩国警方2日表示,抓获了赵主彬方面主张的3名共犯中的2人,目前正对其进行调查。3日,警方对另一名共犯进行了扣押搜查。“N号房”由多人运营,主犯赵主彬从去年起,上传大量涉嫌性犯罪照片并勒索受害人,手段残忍。“N号房”受害人超70位,包括16名未成年人。

 

文章关键词:共犯 抓获 受害人 韩媒 n号房 未成年人 主犯 视频 勒索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喝酒的开车,也要追刑责!这起案件,值得你警醒

    明知酒后驾车危险,焦作男子秦某自己喝酒后,却让同样也喝了酒的朋友驾车。据此,该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秦某拘役一个月十五天,并处罚金叁仟元。审理本案的法官解释,明知他人饮酒,仍然提供交通工具由其驾驶并上道路行驶的,以危险驾驶罪共犯论处。

  • 女大学生无证酒驾 被警察拍照取证时竟要求开美颜

    (原标题:女大学生涉嫌无证醉驾被查,被警察拍照取证时竟要求开美颜)   “我在教她开车,只喝了一杯。”  随即,民警要求小李下车接受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经初步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